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9北京演唱会 > 成龙最新动态

成龙鸟巢演唱会 带出“新七小福”队长海祥

  在昨天晚上举行的《成龙和他的朋友们》鸟巢演唱会上,成龙、赵本山、小沈阳和海祥合唱了一首《我的好兄弟》,成为演唱会上最引人瞩目的亮点之一。

  小沈阳深受赵本山的喜爱已经是全民皆知。而与成龙同穿白的中山装的海祥还并未被全国观众熟知,但其实他早已是被成龙看好的弟子。

  众所周知,成龙的弟子大多来自之前“龙的传人”选秀活动,并在之后组成了“新七小福”组合。而在演唱会上随师父成龙上台的海祥,则是来自“新七小福”组合,并在其中担任队长。成龙提起他的“新七小福”组合,总是说这些徒弟每个人都“能唱能跳,会表演,会动作”。海祥作为队长当然不例外,不但完整地继承了师傅在演艺方面“全能”的基因,并且像师父一样喜欢照顾人。成龙在“新七小夫”的七位徒弟中选择了海祥随自己上台,也足见成龙对他的喜爱。

  对于师父给予的“特殊待遇”,海祥是既高兴又紧张。上台之前,由于要跟三位大腕合作,海祥一度压力非常大。演出前半个多小时,赵本山小沈阳师徒来到成龙的休息室拜访,海祥才塌实了。“一见小沈阳,简单地聊了几句,我心里马上就有底了,我觉得我们在台上也能交流。”海祥说。

  这个由两对师徒组成的黄金组合均是典型的“师傅带徒弟”形式。在早已工业化生产的娱乐圈里,这两位师父还都和徒弟们保持着“师徒如父子”的传承方式,在这方面可以说是风格一致。成龙和赵本山在他们各自的领域里所获得的成就自不必说。两个人在事业方面都走到了寻找合适的徒弟传承衣钵的阶段。所以成龙希望能让自己的徒弟有更多机会表现。

  对于两位徒弟来说,这次在鸟巢演唱会上的组合可以说是为他们奠定了“父一辈子一辈”交情的基础。说到这次的合作演出,成龙表示:一方面是因为之前没有跟本山公开合作过,这次演唱会终于可以圆了这个心愿。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能给各自的徒弟牵条线,让他们在日后的演艺道路上,也懂得互相帮助,互通有无,让他们把师父这一辈的交情保留下去。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