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9北京演唱会 > 成龙最新动态

群星鸟巢开唱:成龙很搞笑 小沈阳很低调

  “成龙和他的朋友们”大型演唱会在鸟巢热闹开唱。成龙领衔老、中、青三代歌手轮番登台,赵本山和小沈阳的压轴亮相掀起了现场的高潮。

  昨晚,五万多观众把偌大的鸟巢充实得满满当当,三楼唯一一个食品零售店排起了几十米的长队。当《龙的传人》音乐响起,成龙在舞台中央击缶出场,一切都和北京奥运联系得很紧密。成龙带领李宗盛、周华健、林妙可等位于舞台中心一号台,此外,还有六个舞台环绕在周围,形成了“众星捧月”的舞台格局。李宇春、张靓颖、孙楠、容祖儿、蔡卓妍、谭咏麟等数十位明星分列其中。演唱会由朱军、陈鲁豫等人主持,众多的明星嘉宾阵容将演唱会打造成了一场豪华版“同一首歌”。

  现场最“忙叨”的要数成龙大哥,他在大大小小七个舞台上轮流登场,或独唱或合唱,陆续表演了《神话》、《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北京欢迎你》等,依次向鸟巢四面八方的观众挥手致意。不过,在黑暗中,比他还要忙碌的要数摄影记者们,由于每首歌都在不同的舞台上进行,很多观众都能看到每当歌曲唱毕,都有一路黑影像“蜂群”一样,端着“长枪短炮”呼啸而去,奔赴下一舞台。

  演唱会临近尾声时,赵本山和小沈阳作为成龙的神秘嘉宾压轴出场,现场随即爆发出热烈掌声。小沈阳上台后,成龙立刻跑过去模仿他,“我PIAPIA地冲着你来了”。和小沈阳一番“勾肩搭背”的热络后,成龙忽然想起赵本山还在身后,赶紧将他请到舞台中央。赵本山一开口便抖出包袱:“别人都是‘应邀’前来的,就我是‘硬要’前来的”,台上台下笑成一片。似乎是为了避免“喧宾夺主”,红得发紫的小沈阳几乎没有发言,只和师傅、成龙共同演唱了一曲《我的好兄弟》便匆匆下台。

  由于地点的特殊意义,当晚的观众多是抱着轻松、愉快的心情来到鸟巢,不少人更是将看演唱会当作一次“故地重游”的机会。因此,群星的“演唱”更像是给在鸟巢中欢度“五一”的观众播放的背景音乐。最后在《国家》和《歌唱祖国》两首歌曲后,鸟巢演唱会热闹收场。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