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PAIR派儿乐团新专辑5月8日首发 全国巡演将展开


  时 间: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09:30 PM

  全新专辑: 《梦里开的花》

  唱片公司:北京天寰新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

  演出地点:微薄之盐酒吧Tiny Salt(朝阳区东大桥路8号SOHO尚都北塔3层)

  交 通:地铁永安里站B口出,换乘公交28路、43路、126路至芳草地下车

  票 价:40元(学生票:30元)

  售票热线:010-59000969

  一年前,同样是在春暖花开的季节,一首清新而特别的《梦里开的花》,通过各大电台DJ的真诚引荐、一些网友自发的好评与转载,让许多人开始认识了内地原创乐坛的新生力量,PAIR派儿乐团,即主唱安安(安敏捷),制作人兼吉他贝贝。

  在歌迷的期待中,派儿的这张已万事俱备的专辑却由于种种原因迟迟未能面世,时隔一年才千呼万唤始出来。对于新人,尤其是摇滚原创路线的新人来说,有限的舞台,浮躁动荡的唱片市场都让他们的演艺之路举步维艰。然而令人欣慰的是他们始终乐观而勇敢地坚持用最真诚和质朴的表达方式将音乐回归本我,讲述他们眼中的世界和所有真实的人生体验,令每一位听者无论各自的经历有多么不同,都能在音乐中分享共鸣和感动。数年的艰辛奔走,他们终于坚持到了发片,坚持到了第一次全国巡演的舞台。

  PAIR在其以流行摇滚为风格主导的音乐作品中,充斥着浓重的本土情结,十分乐队化,真实得触手可及,自我得淋漓尽致。全新专辑《梦里开的花》中十首歌的创作,均出自PAIR笔下,概念明确,构思细腻,动静相宜。“Live现场才最能体现PAIR的精神和实力,他们的歌,听现场比听唱片更有震撼力。”担任巡演鼓手和专辑制作总监的日本资深制作人Funky末吉说。确实,《梦里开的花》专辑中大量歌曲的乐队性质非常鲜明,而PAIR也正是在牢固的乐手阵容合作下成长起来的。2年间,PAIR借由原唱片公司竹书文化及现唱片公司天寰新宇的重重Live实战操练,已逐渐确立自身及Live现场御用乐手团队的演出风格,实践证明,PAIR的现场演绎的确可以打破音频介质的感官冲击,使音乐本身得到升华。

  据悉,5月8日PAIR将把专辑中《海妖》、《马达加斯加》等从未在演出中与观众见面的歌曲首次搬上舞台,而专辑《梦里开的花》CD、海报、T-Shirt也仅在2009全国巡演过程中进行发售,喜欢PAIR和想要了解PAIR的朋友们不要错过时机,到现场为他们加油,一起互动。

  5月8日微薄之盐,PAIR乐团御用乐手将悉数到场全力助阵,亚洲鼓王Funky末吉、中国最具表演天赋的爵士钢琴家张张,最活跃的知名艺人、乐队录音及现场Bass韩阳,为你点燃流行摇滚的激情之夜,邀你与PAIR乐团共繁华。他们将一如力顶PAIR2009全国巡演计划,奏响中国。完美视听盛宴,绝不容你错过。

  据悉演出当晚,北京天寰新宇国际传媒公司音乐中心总监朝洛蒙先生(原零点乐队成员)将亲手为PAIR开启2009全国巡演仪式,并与知名手机游戏开发商飞思畅想现场签署合作,以大型游戏娱乐门户当乐网、搜狐网,及多种无线发行平台达成战略基础,多途径对PAIR乐团的音乐进行推广。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