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于文华深情表白:亲吻你再久依然恋着你(图)


   60年,光辉岁月弹指挥间,60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值此建国60周年之际,著名歌唱家于文华历时5年,精心打造了全新唱片《亲吻你再久依然恋着你》,向祖国母亲深情表白!

  16首新歌超值收藏,16首唯美MV精彩收录,蓝光CD和D9光盘的豪华包装,这张《亲吻你再久依然恋着你》堪称 国内最高规格并率先推出的献礼唱片!五年磨一剑,内容丰富,歌颂祖国、和谐大中华;赞美亲情、讴歌我们的子弟兵;心系灾区,感怀深情的岁月之歌!

  于文华这首《亲吻你再久依然恋着你》被誉为史上最具温情的主旋律歌曲。

“拥抱你再紧还是有缝隙,亲吻你再久依然恋着你”,于文华用绣花般的嗓子,以煽情的口吻和情歌的角度去抒发对祖国的热爱。这首歌将作为于文华新唱片的主打歌,向建国六十周年献礼。

  情深意切始终是于文华演唱之本。涓涓流水、窃窃私语般的呤唱,可谓情到深处、情到好处。与其说她是在歌唱,不如说她是在倾诉;与其说她用的是嗓音,不如说是在用心灵。歌者如此,听者亦然。聆听于文华,我们不仅需要耳朵,更是需要内心。

  歌声中的于文华,能教会你爱,能给你带去温暖,能将歌声升华成情感,在生活的每个港湾都扬起爱的手臂,让每一颗干涸的心变得重新温润。于文华如同一株清香的花朵,五年孕育、五年含苞、五年盛开,奉献出全新唱片,飘出缕缕奇香,歌颂祖国和谐大家庭,赞美亲情,唱出感怀深情的岁月之歌,如一双温婉的手,悄悄地把我们的内心世界剖开,让我们的心变得鲜活。

  在业内有“用嗓子绣花”的于文华,一直追寻质朴,真切、倾情的唱法,专家称其是民族唱法借鉴通俗唱法的代表人,她的每一首作品不仅没有重复别人,也没有重复自己,这种“民通”唱法的旗帜没有理由不飘出她的风景来。观众之所以看好她,是因为她的风格是平和、亲近的。好听感人就是音乐的目的,方法只是达到目的的通途。颂歌作品能产生如此的互动效应,难得可贵。民族唱法要多样化,风格化,个性化,打破唱法界限,互相借鉴,是声乐领域的趋势。我们相信:她的这条路子会越走越宽,会走出中国民族唱法的一只队伍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文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