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郭采洁新歌MV楚楚可怜 湿身淋雨扑倒在泥泞堆中




  郭采洁全新专辑《爱异想》五一劳动节台湾正式发片,继首波主打歌《又圆了的月亮》造成热烈讨论之后,第二波主打歌《你在 不在》也开始在电视上主打,不辜负“水女孩”的名号,郭采洁在这支MV《你在 不在》同样脱离不了“水”。寒冷天气拍下雨戏码,还数度扑倒在泥泞堆中,看的大家都好心疼。

  五一是郭采洁睽违2年新专辑台湾发片的日子,尽管之前连日都在赶拍电影《一夜台北》的杀青戏份,还要兼顾新专辑《爱异想》拍摄MV的工作,但郭采洁一点也不以为苦,心情兴奋万分,一大早就去唱片行买了自己热腾腾全新出炉的专辑。

她笑说:“虽然第一时间爸爸、弟弟跟姐姐都已经听过母带,但还是很想立刻把专辑买回去,跟家人一起分享。”而近期电视上强力曝光郭采洁的广告,软糖“打气团篇”广告或DHC“不好意思篇”广告甚至是母亲节金饰广告,特别是主打歌《又圆了的月亮》每天不断不断的在电视广播上播放,将郭采洁的人气推到最高点,华纳音乐对郭采洁相当重视,从前制作业到MV播放都重金打造,5月4日更斥资近百万在台湾为“水女孩”郭采洁举办发片记者会。

  虽然近日天气晴朗,但四月中旬郭采洁拍摄第二支主打歌MV《你在不在》时,正逢冷锋过境,郭采洁自己都忍不住自嘲说:“最近一下子天气超好一下子又突然有锋面报到,可是我连续拍两支MV都在户外,却偏偏都遇上最冷的时候。”最惨的是还要拍跟水有关的剧情,第一支MV《又圆了的月亮》郭采洁在低温的天气中到淡水海边,导演要求她整个人蹲在海里面;这回《你在 不在》则在深山的湖畔旁边找来人造雨,在采洁拍摄对嘴时,营造下雨的气氛,整个人都湿透了,而且还反复拍了至少8遍,每回导演一喊卡,所有人立刻冲上去把所有厚重的外套及毛巾盖在她身上,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说也太凄凉了吧。好笑的是,拍摄MV的一大清早郭采洁才去发廊补染红橘色头发,没想到下雨戏码,采洁头发留下的水都不是透明的,全部都是橘子色水滴,郭采洁苦中作乐说:“我的头发不像淋雨,怎么反倒是像淋了橘子汽水,怪怪的啦。”


  而这次悲伤情歌《你在 不在》也找来同门师弟“新加坡人气小天王”何维健担任男主角,饰演已分手的前男友,郭采洁拍摄MV整整一天至凌晨2点半,何维健一路相伴义气相挺。在汐止深山湖畔拍摄时,郭采洁除了淋雨剧情,导演看气氛状况都很唯美,决定叫采洁哭倒在烂泥泞堆中,采洁相当敬业二话不说扑倒在地,整件蓝衣服沾满泥巴,导演还嫌不够,要她脸更贴近地板,嘴唇几乎亲吻着泥巴,一遍又一遍,男主角何维健看了都很心疼,比郭采洁经纪人还主动积极,立刻去深山中唯一一间咖啡店买热姜茶给郭采洁喝,何维健不好意思的说:“我常上网,知道采洁是许多男生心目中理想的对象,因为她实在长的太可爱了,男生看了都有很想疼她的冲动,所以我很荣幸可以跟她拍MV,当然要替她服务啦。”不仅如此,何维健看到郭采洁又淋雨又跌倒,趁采洁休息时,何维健还跟她说:”我一定会买十张你的专辑好好支持你,也会叫黄靖伦一起支持,他知道我来跟你合拍MV超羡慕的,因为他也很喜欢妳。“郭采洁听了很开心,感谢何维健大力支持,还开玩笑的说:”那我5/1发片你可真的要买10张喔。”采洁也意外因为这支MV结交了一个新朋友何维健,也感谢何维健一路陪她拍MV到半夜。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采洁 | 何维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