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维维性感造型首曝光 崔健《成都我爱你》热拍

崔健为谭维维讲戏
崔健为谭维维讲戏

夸奖谭维维
夸奖谭维维

2029年的鼓手谭维维
2029年的鼓手谭维维

  五一期间,崔健首次执导的中国首部城市电影《成都我爱你》在热播音乐节现场取景拍摄,天娱艺人谭维维一改舞台上气质型美女的风范,一身比基尼打底的清凉装扮,非常性感。

  崔健执导的《成都我爱你•未来篇》已经开机了半个多月,一直对媒体封锁消息,这次崔健、谭维维现身热波音乐节,其实是为电影中的一个场景进行拍摄。拍摄现场,谭维维穿着清凉,再加上混合了各种民族元素的鲜艳装饰和纹身,火辣的身材暴露无疑。

更加醒目的是谭维维的发型,一缕缕火箭般的冲天直发,很有漫画卡通人物的感觉。其他鼓手也是同样的造型,女生比基尼,男生赤裸上身,发型都是异常夸张。而崔健打造出这般造型,是为了表现未来的风格,还是仅仅用于乐队的表演,就不得而知了。

  谭维维非常认真地投入到鼓队的表演中,整套鼓乐的节奏非常激烈,鼓槌、手势、演唱都需要用上,还要伴以零碎的舞步,看上去非常繁复。然而谭维维却从未出错,想必是经过了大量的练习才有现在的娴熟技巧。崔健也不见往日舞台上的叛逆气质,说戏的时候音量不大,神情轻松,看来除了演员的发挥令人放心之外,他也已经适应了导演这个新身份。

  激烈的鼓乐、动感的舞蹈、火辣的装束、夸张的发型,崔健谭维维共同打造的这部发生在2029年的未来成都故事,最终将呈现出一番怎样的效果,让人万分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