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羽泉出席奔跑天使基金资助仪式 获赠爱心纪念牌




  上周刚刚为红十字基金会下属奔跑天使基金拍摄了公益宣传MV的羽泉,昨日再次出席了奔跑天使基金会的公开活动。这场名为“让天使在阳光下奔跑”的活动,一方面由羽泉所出演的歌曲《奔跑》公益版MV首次在媒体面前亮相,另一方面也是为地震灾区残疾儿童所举行的关爱行动资助仪式。在活动上,羽泉不仅获颁了“爱心天使纪念牌”以及“爱心天使证书”,同时还与受助儿童一起为到场嘉宾演唱了歌曲《奔跑》。

  为了能够更好的履行“爱心天使”的职责,羽泉特别通过这次机会向天使基金会捐款,力求能够帮助因地震导致下肢残障的儿童接受矫形手术。

羽泉表示,希望能够通过组合作为公众人物的努力,向更广泛的社会大众推广“爱心天使”的概念,帮助更多残障儿童。让他们能够接受到治疗,尽快改善生活品质,在未来的道路上茁壮成长。当天与会的嘉宾除了羽泉外,还有中国红十字会的领导,包括会长彭佩云、秘书长王汝鹏、理事长郭长江等。羽泉与王汝鹏秘书长签署了爱心天使协议后,从彭佩云会长以及郭长江理事长手上接过了“爱心天使纪念牌”以及“爱心天使证书”。在资助仪式结束后,羽泉与受助儿童一起演唱了歌曲,将爱心用旋律传递开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羽泉 | 郭长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