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雷诺儿录歌疼到晕倒 俞灏明王栎鑫纷纷打气加油


  快男雷诺儿自EP主打歌《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4月27日首发试听后,市场反响强烈。同名EP《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当中,五月中旬会与大家见面。圈内好兄弟俞灏明、王栎鑫亦纷纷加油打气,期待诺儿在这张EP能一炮而红,取得好的成绩。

  为了让糯米们早日听到专辑里的歌曲,诺儿从繁忙的学业里抽出时间来配合工作人员拍照、录音,每天连轴转,平日学习生活节奏全被打乱。约定录歌当天,诺儿早上6点就被疼醒,但想到当天还要录歌,工作人员都准备好了在等着他,诺儿决定悄悄瞒着工作人员,带着暖宝和胃痛药就进了棚。

唱到中途,诺儿终于坚持不住,突然脸色苍白满头大汗,吓坏了一旁的工作人员,大家才知道诺儿是带病上阵,赶紧体贴的递上各种药物。为了不耽搁录歌的进程 诺儿吃了些药后 仍坚持到夜里12点半,录完歌才去医院。后来医生诊断是胃痉挛,让工作人员一阵后怕,更是佩服他的敬业态度。

  雷诺儿曾于2006年参加SMG莱卡加油好男儿,获北京地区5强,2007年度参加仁和闪亮快乐男声,获广州地区10强。并曾被高晓松称为“最帅的音乐制作人”;香港电影金像奖前主席,著名经纪人文隽先生也特意撰文点评雷诺儿“北京赛区有个选手很精致,一举手投足都有些张国荣的味道”。 后为追求学业,雷诺儿退出比赛。但是雷诺儿并没有停下追逐音乐的脚步,2008年如愿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主攻电影音乐创作和录音2009年3月,签约北京乐扑盛世,并将于近日隆重推出自己的首张处女EP《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