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BOBO否认“叫板”王力宏 回应歌迷“内讧”事件


  昨天,人气组合BOBO(付辛博和井柏然)与歌手黄龄现身沪上,三人以健康向上的形象成为美年达品牌大使。不过,活动场外却有付辛博的歌迷告诉记者,4月27日在机场接机时二十多位井柏然的歌迷与一位付辛博的歌迷发生争执,“所以他们今天就不放我们入场”。

  BOBO台上显默契

  许久没有在上海露面的BOBO组合人气相当高,活动场外放满了支持付辛博签约的祝贺花篮,此外还有大批无法入场的歌迷在外面焦急等待。BOBO的高人气也让他们与黄龄一起成为该品牌在华人地区的首组代言人。发布会上两人相当默契,表示在接到这份代言合约时很兴奋,井柏然还夸张地做出晕厥的动作,付辛博则表示很想打120电话急救搭档。

  作为国内目前人气急升的组合,前不久在music radio的盛大颁奖礼上,BOBO和飞轮海分别囊获内地和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组合大奖,当时BOBO对于能和飞轮海并驾齐驱相当兴奋,表示希望以后能一直一起拿组合奖,井柏然甚至“口出狂言”称,两人的最佳组合奖是最佳歌手王力宏也望尘莫及的。

  对此,昨日BOBO承认自己口误:“我们都记不清那天说的话了,但一定是玩笑话,王力宏是一个人,我们是组合,他怎么可能拿组合奖。”付辛博连忙“撇清关系”:“我们说话一向很随性,王力宏的事情纯属井柏然个人情结。”

  井柏然则顺势说:“王力宏是我的偶像,我一直都希望像他那样,成为在音乐领域全方位发展的巨星。”

  歌迷台下闹翻天

  与场内热火朝天的签约活动相比,场外无法进场的歌迷却焦急地到处找门路。有一位付辛博的女歌迷甚至央求记者带其入场,还表示之所以被挡在外面是因为之前双方歌迷曾发生过纠纷。“我们在机场接机时,二十多个井柏然的歌迷围着一个付辛博的歌迷。”这位歌迷表示,正是因为有了之前的争端,导致BOBO经纪公司以及主办方严格控制歌迷入场人数,甚至不放人入场。

  对此,记者向活动主办方负责人刘小姐求证,她透露控制入场歌迷人数是出于场地安全的考虑:“我们一开始就规定一共有20个歌迷可以入场,其中10人是黄龄的歌迷,还有10人是BOBO的歌迷。”至于是否受歌迷纠纷的影响,她则表示签约活动与粉丝内部事件无关,“我们选择的歌迷并不是BOBO中某一个人的歌迷,基本上全都是‘薄荷’(BOBO组合的歌迷)”。

  歌迷之间的纠纷在两人的粉丝中引发了很大的反应,记者在付辛博的贴吧上看到“对井柏然粉丝恶意污蔑艺人及机场围殴无辜BBT(付辛博的歌迷)的谴责及公告”,长达10多页的回帖中双方歌迷各执一词,部分过激语言甚至暗指BOBO组合内部也曾斗气不和。

  对于粉丝“内讧”,付辛博与井柏然都表示他们一无所知:“对于粉丝,无论是喜欢我们个人还是喜欢团体,已经没必要呼吁他们该不该团结了,只希望他们把自己保护好。”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辛博 | 王力宏 | 飞轮海 | 黄龄 | 柏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