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杭州西湖音乐节 > 09杭州西湖音乐节新闻

演出阵容最终章出炉 狂欢从下午就开始











  2009杭州·西湖现代音乐节

  时间:5月28日-29日 地点:西湖天地

  见习记者 侯亚媚

  每天九个小时,狂欢从下午1点就开始。第二届“杭州·西湖现代音乐节”昨天确定了最后的演出阵容和时间表,张楚、许巍、王若琳、陈珊妮等四位歌手以及新裤子等六支乐队将于晚上上场,下午则由搜狐音乐推荐的10支原创乐队现场表演。

  搜狐音乐频道总监李戈说,这10支乐队虽然名气不如晚上的大,但实力不弱,可以说是代表了中国目前原创乐队的水平。“音乐节对他们来说,就是一次机会,让更多的人听到他们的机会。”他们将在5月28日-29日,分两天出现在音乐节现场,在初夏的午后和乐迷一起狂欢,迎接更为疯狂的夜色。

  搜狐音乐频道也于昨日推出了本届音乐节官方网站,提供最新鲜的音乐节动态。豆瓣网、虾米网和九天音乐网上也都开出了本届音乐节的专题页面,乐迷可以试听到所有歌手和乐队的代表歌曲,并有多项互动活动正在进行。

  主办:都市周报 都市快报

  协办:红星文化机构 西湖天地管理有限公司

  协办媒体:浙江卫视 FM96.8音乐调频

  特别支持:西湖啤酒

  独家汽车合作:上海大众

  独家网络支持:搜狐音乐

  票务提醒

  音乐节套票:200元/两场 单日票:150元

  订票热线:快票网88003888

  【演出时间表】

    2009年5月28日

  13:00-17:00 搜狐音乐原创乐队

  17:00-18:00 山人乐队

    18:00-19:00 牛奶&咖啡

    19:00-20:00 新裤子

    20:00-21:00 陈珊妮

  21:00-22:00 许巍

    2009年5月29日

  13:00-17:00 搜狐音乐原创乐队

  17:00-18:00 卡奇社

  18:00-19:00 梵天乐队

    19:00-20:00 冷酷仙境

    20:00-21:00 王若琳

    21:00-22:00 张楚

  倒计时22天

  【下午场阵容】

  痴人乐队

  THE BIGGER BANG(大棒)乐队左斌与乐队HINTER(内)乐队

  风格:原创中国风/现代电子乐 代表作品:《说梦》《长恨歌》

  一群在北京胡同里长大、痴迷于原创音乐的人,组了个乐队就叫痴人。他们有首歌,叫《说梦》。歌词很诗词,放在当下,很有点“痴人歌唱”的味道。

  THE BIGGER BANG(大棒)乐队

  风格:独立流行 代表作品:《少年邪》《okkk!》

  2008年年初创立,主唱是个很有爆发力的女孩子,汪婧。歌词以英文为主,今年开始走国际路线,参与由国际知名音乐制作人HOWIE B操刀制作的中国新锐乐队合辑,以及上海、台湾、北京等众多厂牌发行的合辑,还将发行乐队第一张单曲。

  左斌与乐队

  风格:流行/英式摇滚 代表作品:《释放》《完美世界》

  去年搜狐年度4大网络“人气王”之一的左斌与乐队,属于上台就唱不说废话的类型。

  HINTER(内)乐队

  风格:英式/美式摇滚 代表作品:《1900》《Chaos engine(混沌引擎)》

  HINTER乐队来自北京,主唱在美国学了多年声乐,歌曲都为英文原创,记录活生生的挣扎,对现实桀骜不驯的呐喊,对青春最最真情真意的留念。

  夏乐团

  风格:人老队伍新 代表作品:《灰鸟》《童话爱情》

  主唱灰子,是个叛逆的人,据说会把罗大佑的《未来的主人翁》唱得很沧桑。在摇滚音乐圈里,灰子很早就被很多老牌音乐人首肯了。

  出口A乐队

  风格:你觉得是什么就是什么

  代表作品:《在相反的路上越走越远》《像失去一样简单》

  你觉得是什么风格就是什么风格——这是出口A说的。乐队成立时间不算短,2007年组成,最初叫“曹阳与出口A”。

  鸾舞伎乐队

  风格:90后 代表作品::《Never(永不)》《Close to me(靠近我)》

  都是90后的小年轻,但乐队名字和歌词却很“古”,古典的古。主唱菲路也是乐队的主要词曲作者,风格奢华绚丽。连带着鸾舞伎的音乐也妩媚迷离,有点“为赋新词强说愁”的味道。

  橙色系乐队

  风格:娘子军 代表作品:《晴天》

  这是音乐节上唯一一支纯女子乐队,都是有个性的漂亮妹妹。一群娇小细嫩的女人和重金属质感的贝斯吉他架子鼓组合在一起,视觉上很清凉。

  读火乐队

  风格:快乐摇滚 代表作品::《小雪花》《理想生活》

  看过读火乐队现场表演的人,都会觉得这是个快乐的乐队,尤其是主唱兼吉他手,很幽默的一个人。

  TODAY(今天)乐队

  风格:民谣 代表作品::《透明蜗牛》《阳光周末》

  达达的贝斯手魏飞+跳房子的吉他手刘俐敏,再加上个美女颜檐,就是TODAY乐队。他们做民谣,结合校园民谣和城市民谣的原创民谣。当颜檐清丽温暖的声音出现时,希望听到他们音乐的人,都不再孤独。

  【夜场阵容】

  梵天乐队 杭州本土独立摇滚乐队。

  牛奶&咖啡组合 这是个充满超现实主义童话色彩的组合。他们的音乐就像他们的名字一样,清新而醇厚。格非古典钢琴和弦乐基础扎实,KiKi声线清甜、干净,音乐有营养。

  新裤子 三个呆头呆脑的高中生在1996年组成了新裤子乐队,被称作中国最具现场活力及创造性偶像摇滚乐队。

  陈珊妮 近年华语乐坛最受关注的唱作人之一,郑秀文、林忆莲、莫文蔚、刘若英均演唱过她创作的歌曲。而西湖现代音乐节,将是她在5月6日北京首场内地演唱会后,再度发声,机会不容错过。

  许巍 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的男歌手之一,真正使中国现代音乐由地下小众转为台前经典的标志性人物,更是少数几位能引爆演出市场的内地歌手。

  卡奇社乐队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说的就是卡奇社。这个男女组合的新锐流行电音乐团,曲风悠然而充满趣味,还有点像童话。

  冷酷仙境 传说中,这是一个隐居在中国最繁华的城市内部,敏感低调唯美的乐队。深沉,舒缓,唯美,灵动,却能在现场以排山倒海之势冲击聆听者的心灵。

  山人乐队 这个乐队还有个名字叫“来自云南的F3”。其实山人乐队算不上典型意义上的摇滚乐队,音乐不够时髦但很质朴。不过你可以透过他们的音乐,在高原无污染的天空下看“大白飞机擦天擦天地飞过”,看“日子过在刀尖上”……

  王若琳 12岁拿起吉他,14岁开始创作,年仅20岁的天才少女已经收获了诸多赞誉。

  张楚 中国现代音乐黄金时期代表人物,其经典曲目不仅为一代人所熟知,更以诗性语言影响了一代人的思维与话语方式。他的到来将唤醒许多人的青春记忆。

  【讨论&试听&活动】

  搜狐音乐

  music.yule.sohu.com/s2009/hz09/

  虾米网

  www.xiami.com/event/westlake-festival

  豆瓣网

  www.douban.com/event/10564542/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珊妮 | 许巍 | 张楚 | 王若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