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Ciara新专辑5月5日推出 不惧与克里斯布朗合作

  


  R&B小天王Chirs Brown(克里斯布朗)打人事件发生后,几乎所有艺人与电台都躲之不及,如Flo Rida在今年2月的专辑里面删除了与Chirs Brown的合作单曲。但是近日乐坛R&B小天后Ciara却在她最新发行的专辑《Fantasy Ride》里面收入了两人合唱的作品,“Turntables” 。专辑于5月5日在美国发行,近日Ciara做客MTV频道解释了为什么她要顶着风头收录这首歌曲。

  “说实话,我对这张专辑的态度很认真,希望我能在音乐方面有一个突破。”Ciara告诉MTV电视台,“我想让大家的关注焦点集中在专辑的音乐质量本身而非某人的某些琐事,因为我准备这张专辑很长时间,与克里斯布朗合作的那首歌我非常的喜欢,而且,如果我一个人唱是绝对没有原来的版本好的。”Ciara曾经考虑过要不要把Brown的声音去掉,但是试过自后发现歌曲效果远不如最初版本,此事更深一层意味,她帮助了自己的好友,让他的事业在近乎崩溃时期有所转机。

  “我的确有过改动此歌的编曲使它更适合我的想法,但是我总感觉不对,所以我保留了这个。”Ciara整张专辑都是浓重的电子合成器音乐,Ciara在接受MTV采访时措辞很小心,只是透露此歌在专辑版本中式两人合唱,而“Turntables”一歌如果打榜拍摄MV也许只是Ciara一人版本。

  Ciara越是冒险,电台播放此歌的几率也是越小,现在整个娱乐圈视乎都在冷落Chirs Brown,两部原本有他出演的影片均删除了他的戏份,不过Ciara也不因为此事而太过伤心,新专辑《Fantasy Ride》配角强大,专辑The-Dream, Missy Elliott, Ludacris和 Young Jeezy这些大碗均有助阵,而与流行天王Justin合作的“Love Sex Magic”在Billboard榜已进入Top10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