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米蒂《爱的奉献》亮相中歌榜红五月演唱会


  5月6日晚,聚爱行动 情绣中华——《中歌榜》红五月爱心公益演唱会在北京的工人体育馆上演,两岸三地歌手成龙、韩红、林俊杰、张靓颖、胡彦斌等众多明星到场。全场乐队伴奏真唱、演唱歌曲都是精心选择的30年来华语乐坛的温暖励志金曲。而让人惊诧的是第三个出场的居然是年仅十三岁的新歌手米蒂。

  米蒂带来的是一首《爱的奉献》,“爱是love,爱是amour,爱是rak,爱是爱心,爱是……这首歌曾经因是《正大综艺》主题曲而被一度传唱,当时是由日籍华人翁倩玉演唱。

而凑巧的是米蒂是美籍华人,而和翁倩玉相同的是两人都是混血。想必这也是主办方选择这首歌的原因。

  当主持人播报让我们欢迎中歌榜年龄最小的歌手米蒂时,全场给予了米蒂热烈的掌声。米蒂面对着众多的观众,显示出和年龄不太相符和冷静和沉着,和众多明星同场演出完全没有怯场唱起了这首《爱的奉献》。据了解,这是米蒂第一次参加大型的演唱会。

  这位来自美国的混血美女米蒂,自从今年三月中旬发行EP《外婆家》后一直备受瞩目。包揽了词曲创作的12岁天才少女更是赢得了众多明星的肯定,田震、孙楠、齐秦和袁惟仁等人先后给予了祝福。虽然是新人新作,却在短短一个月内成成绩到达中国歌曲排行榜的第七名。

  中歌榜今年第15期的榜单上,米蒂这首《外婆家》与动力火车的《继续转动》、小刚的《恋人创世纪》相比,虽似一朵初放的花蕾娇嫩,但那份难得安静的意境却是致胜的法宝。

  已有十六年历史的《中国歌曲排行榜》节目一直非常关注公益事业,米蒂小小年纪为《中歌榜》红五月爱心公益演唱会献上她自己滚烫的爱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蒂 | 翁倩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