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09快乐女声火热启动 龙丹妮独家解析八大焦点

湖南电视台天娱传媒总经理龙丹妮手拿狐狐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上午,湖南卫视联手天娱传媒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09快乐女声”全面启动。会后,湖南电视台天娱传媒总经理龙丹妮接受采访,详细解释了今年“快女”的赛事安排等一系列焦点问题。

  焦点一:人品考核怎样衡量?

  搜狐娱乐:有新闻称今年“快乐女声”将加入“人品考量”,但人品很难量化。另外,“人品考量”是不是跟一段时间以来很多艺人纷纷解约有关系?

  龙丹妮:关于人品考量,不光是赛事,任何一个工作单位或者一个活动组织都会对本单位的职工或者是参与的任何一个人都有一个基本的人品考量,但是您所说的就赛事来有一个具体的规定,我们并没有一个具体的要求。我觉得这个可能是在我们整个比赛当中,今年会更关注选手的音乐性、职业的素养性和她对社会的责任性这一方面的培养。但是和您所说的艺人纷纷解约事件没有太大关系。

  焦点二:汪涵休息李湘怀孕 谁来主持总决赛?

  搜狐娱乐:有新闻称快男、超女会在快乐女声当中参与一些活动,比如说搭档主持,大家知道快男并不是专业的主持人,以前吉杰担任主持时就有褒贬不一的评价,这么做会不会担心砸了招牌,主持不出彩之类的?

  龙丹妮:你说到吉杰参加《一呼百应》的主持,包括其他快乐男声,其实更多他们的表现都是以嘉宾的方式,而不是主持人的方式,所以可能更多的是把他们的音乐的才华表现出来,而不单单是主持。

  搜狐娱乐:那目前有确定下来的主持人吗?

  龙丹妮:就像刚才何老师和杨乐乐说的一样,湖南卫视每一个主持人都很优秀,但是最终总决赛的主持人还没有确定。

  搜狐娱乐:汪涵也属于湖南卫视的主持人,这样讲是不是表示他有可能会主持快乐女声?

  龙丹妮:正如此,他是属于湖南卫视的主持人,至于总决赛的支持人选还未定。

  焦点三:超女何故变快女?

  搜狐娱乐:今年的赛事由超女变成了快女,令人好奇的是,这是不是意味着把超女这个品牌放弃了?以后着力打造的是快女这个品牌?为什么会做这样的一个改变?

  龙丹妮:刚才马导已经公布了,今年整个赛事是一个快乐联盟,快乐升级,所以我们应该说这个赛事最重要的,这样的一个联盟和升级包括我们今天六大网络直通区的设立,都是为了让18岁以上的每一个女孩子参与其中。

  焦点四:“霸王条款”只签20强?

  搜狐娱乐:今年签约的问题怎么样,说只会和前20强签,有说签前8?

  龙丹妮:具体的年限这是一个商业机密,对我们和对选手来说都是一种尊重。第二,为什么签20强,两个原因,第一个,我们天娱传媒经过这些年的比赛,公司本身已经积累了非常优秀的选手和市场的音乐性的人才,我们还需要在未来的时间对他们进行打造、包装和推出。第二个,大家也看到了,刚才在马导的宣传里面,我们今年将会开门办赛事,我们会引进亚洲乃至世界最顶尖的娱乐公司跟我们进行全面的合作,湖南卫视办赛事的主旨不是一家独大,希望这个市场更加繁荣,推出更多的音乐性的人才,我们既有自己可以来做的人才,也有和大家共同来做的人才,这是我们经过反复考虑,20强的一个想法。合约与以往没有任何改动,我们从不担心留不住人。

  焦点五:分赛区海选不得上星 增加选手曝光率?

  搜狐娱乐:在海选期间,比赛不可以在上星频道播出,不知道会不会安排比如说热门的选手参加像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的活动,增加他们的曝光度?

  龙丹妮:湖南卫视的每一个节目都是非常好看的节目,那么每一个节目背后都有一个非常优秀的节目的制作团队和制片人,这些制作人会根据节目本身的需要来,有可能邀请到部分的快乐女声来参加他们的节目,这是有可能的,但是这些全部由制作人自己决定,谢谢。

  搜狐娱乐:那会不会在短信投票方面,根据选手的音频下载量来考量他们的人气?会不会加入彩铃下载量?

  龙丹妮:我们在整个赛事的设计上面,我们会严格的遵照广电总局所有的规定,而且我们认为这些规定也是对我们选秀节目的一种保护和促进,所以我们会在这个规定下面做所有赛事的设计。彩铃下载有可能会涉及到节目的设计,我们现在还在设计,但是跟选手的这个结果一定是没有关系的。

  搜狐娱乐:还是会作为参考吗?

  龙丹妮:不会。

  焦点六:取消场外投票机制 如何保证收视率?

  搜狐娱乐:今年因为广电总局的相关规定,评委的言行包括一些播出的时段,还有PK赛的一些规定,都让我们觉得可能今年的收视率会受到影响,有没有措施就是说让这个收视率不受到影响呢?

  龙丹妮:我想说您说的这个收视率受影响的问题,我想所有的选秀节目都是遵照广电总局的规定,我们在同一个平台上面。另外像美国他们的节目,黄金收视点本来就是在10点以后,我们快乐女声吸引了所有中国观众的一个焦点所在,它在什么时间播?我相信那个时段就会打造成为一个黄金时段,我们对此非常自信。

  沈炜:我们作为冠名赞助商,我对收视率非常有信心,理由非常简单,主要的比赛都在6月底和8月底,都是暑假,又是年轻人,没道理10点半睡觉。

  搜狐娱乐:刚才说收视率的问题,超女之所以火,是每个人都可以投出自己的一票,但是这一次我们改成了评委来评了,不一定完全像央视青歌赛那样,大家觉得跟我没有太大的关系了,会不会导致观众的流失?同时广电总局好像对歌曲有限制,比如说需要有革命歌曲的比例有多少,我们就希望听到真实的声音,到底在歌曲上面有没有一些限制对革命歌曲或者其他流行歌曲这方面的限制?

  龙丹妮:马导在PPT介绍的时候,评委是三个部分组成,专业、个性和大众评委,大众评委代表了群众和电视机前的观众的声音,实际上这个部分是1/3的部分,是电视机前的广大观众,他们怎么来参与?我们会事后根据比赛的进程来公布。再一个,刚才您说的这个革命歌曲,我好像没有收到相关的文件,我不知道您的消息从哪儿来。

  焦点七:为何赛区增至20个?

  搜狐娱乐:增加到20个赛区,是不是之前长沙报名比较冷清,所以多增加一些呢?

  龙丹妮:长沙赛区,年年它是第一个报名,也是报名人数最少的赛区,大家要看到比赛,其实人数激增的是最后两天,这个没有什么关系,我们想让更多拥有梦想唱歌的孩子们来加入到这个活动当中。

  搜狐娱乐:这一次增加到20个赛区,为什么依然没有北京赛区呢?

  龙丹妮:有,我们网络也会承载地面的报名和选拔工作。

  焦点八:网络赛区如何保证公正性?

  搜狐娱乐:今年的网络赛区是几大网站都是以北京作为据点,会不会是说以网站的方式来覆盖地面呢?

  龙丹妮:为了保证比来的公平性,他们也会做地面活动,让评委和选手面对面的进行选拔赛,但是报名是通过网络的方式来报名。

  搜狐娱乐:现在很多像后舍男生专门假唱的组合,怎样保证网络赛区的公正性?

  龙丹妮:我们并不担心这种造假的问题,因为刚才各位门户网站的老大已经说过了,他们今年跟以往的操作也不一样,他们今年投入的精力包括一些管理都会非常到位,因为他们自己负责了某一个赛区,某一个唱区,同时天娱传媒我们公司还会派出一些节目人才协助网络赛区一起做好工作。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