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郭静当选啦啦队大赛代言人 露腰露腿大方秀身材



  [2009年05月08日香港讯]相隔10年,歌坛小天后郭静终于如愿成为全台最盛大啦啦队大赛“2009全国大专杯暨KISS啦啦队选拔赛”年度代言人!出身知名竞技啦啦队“MONSTER”元老教练的郭静,啦啦队功夫一级棒,擅长表演后空翻、单脚拉筋、金鸡独立..等高难度动作。早在十年前,郭静还是世新大学学生时,就曾参加“第一届KISS啦啦队美少女大赛”并获得冠军荣誉,还拍了一支Kiss Radio台歌的MV,后来每当有郭静的学生粉丝们去Kiss Radio电台参观看到这支MV播放时,都会很兴奋大叫:“这是郭静耶!”

  去年六月为了担任师姐张韶涵新加坡演唱会的特别嘉宾,郭静只好婉拒主办单位邀约,深爱啦啦队表演的她,今年终于如愿担任第十届啦啦队大赛代言人,将再被上啦啦队制服,展现活力四射的健康美!由于郭静的纯爱教主形象深植歌迷心中,平日打扮也偏向保守,这回必须公开穿上露肚露腰、超迷你短裙的啦啦队服,会不会感到尴尬?

  最近瘦身有成的郭静大方表示,若是打歌服如此裸露清凉,一定会浑身不自在,好像自己没有穿衣服一样,但很奇妙的是,若是特地为了啦啦队表演,她就觉得理所当然,毫不扭捏害羞,“因为表演心态很健康,露肚、露腿我都OK,所以尺度不是问题,而是当下为什么要穿那么清凉的原因跟目的吧?”

  郭静还透露,当年大专生参加啦啦队比赛风气并不盛行,所以获得第一名后,她跟“MONSTER”四位队友们获得一笔九万块的冠军奖金,虽然金额不高,但身为学生的大家都很兴奋开心。

获奖肯定之后,她跟“MONSTER”开始在课余时间接到许多表演机会,同时也担任教练的郭静,甚至每月平均可以赚上二万的打工零用钱呢!不过,当时疯狂迷恋啦啦队运动的郭静,把赚来的辛苦钱都一半存起来,一半就花在搜藏啦啦队相关服饰、包包的嗜好上。郭静笑说:“以前太败家了,现在知道自我节制,不再乱花钱了!”

  郭静自“下一个天亮”奠定歌坛实力派小天后地位之后,2009第三张最新专辑“在树上唱歌”仍由词曲黄金组合陈小霞、姚若龙量身打造,5月11日起开心预购,加赠预购好礼“2008百分百美国棉郭静渔人码头演唱会精华DVD”,5月22日纯爱发行。下周一起,福茂唱片斥资千万预算在各大媒体强力放送首波主打“在树上唱歌”,而最新“美国棉”2009主题歌曲也将同步播送,相信郭静透明清澈的纯爱唱腔,势必再造2009新国民情歌风潮,让纯爱打败不景气!此外,第二波主打“明白”在4月29日搭上中视、八大强档韩剧“伊甸园之东”片尾曲,而第三波主打“心墙”将在5月10日起搭上中视、八大韩剧“花样男子流星花园”片尾曲。

  由教育部指导、中华民国大专体育总会和KISS RADIO共同主办的“2009全国大专杯暨KISS啦啦队选拔赛”,从民国92年开办之初,只有31队的参赛学校,到今年发帖给全国170所大专院校参赛,打破过去参赛队伍数目,竞争相当激烈,堪称全台最大型的啦啦队年度大赛盛事。主办单位今年呼应全国中等学校运动会,同样选择在苗栗办理。

  每年同步举办的KISS美少女啦啦队大赛,也堂堂迈入第十届,从过去的卓文萱、TANK、潘玮柏、温岚、王心凌、许慧欣等偶像歌手的号召下,造就年年盛况。今年为了盛大庆祝十周年,主办单位特地邀请真正具有啦啦队员身份的郭静担任年度代言人。藉由今年受邀代言机会,郭静很开心能与KISS RADIO一同见证KISS美少女啦啦队的成长喜悦。

  ◎在树上唱歌

  词/姚若龙曲/陈小霞

  你说的每个笑话我都笑了

  是你变幽默还是我变快乐

  好久不见你说我大不相同

  偷偷告诉你我的心去整型了

  不想对每件事都那么严格

  弄得全世界好像只剩挫折

  爱一朵花不猜它能开多久

  放宽的心情把什么都变美了

  想要光着脚丫在树上唱歌

  好多事物全被缩小了

  心里不想放的就去了算了

  让太阳把脸庞给晒得红通通

  想要吹着口哨在树上唱歌

  要像开往远方的火车

  可以那么轻快地穿过山洞

  大树上还很空你要不要陪我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静 | kis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