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信“集乐星球”北京演唱会 > 最新动态

信北京个唱期待万人合唱 翻唱大牌经典玩新花样

07年北京个唱的辉煌必将再次延续
07年北京个唱的辉煌必将再次延续

信的歌总能引起歌迷共鸣
信的歌总能引起歌迷共鸣

  2009年5月23日,信“集乐星球2009演唱会”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此次的演唱会,信对其他歌手经典曲目的翻唱将成为又一大亮点。目前翻唱的对象已经锁定王菲、那英、张惠妹、张学友、周杰伦、Beyond等艺人身上。早前信来内地宣传时开玩笑说此次北京个唱将放弃《死了都要爱》,但事后经证实《死了都要爱》、《离歌》、《海阔天空》等经典歌曲一首都不会少唱。而且信还表示,演唱会当天一定会唱超过30首的歌曲,让所有到场的歌迷可以充分感受音乐的激情!

  在演唱会的宣传期间,有歌迷表示希望信增加翻唱曲目,兼任音乐总监的信经过考虑后,决定采纳歌迷的这一建议,目前已经锁定王菲、那英、张惠妹、张学友、周杰伦、Beyond等艺人,但具体曲目的取舍是让信头疼不已。

据悉,在演唱会举办前最后的谜底将正式揭晓,届时一定会带给歌迷相当大的惊喜。

  之前信来北京接受媒体访问,曾在一家网络媒体采访中开玩笑地说,这次的首体演唱会他不会唱《死了都要爱》、《离歌》这些老歌,结果在歌迷群中一石激起千层浪。日前,演唱会主办方和信本人核实后,特别向歌迷澄清,《死了都要爱》、《离歌》、《海阔天空》等经典歌曲一首都不会少唱。“如果不唱,北京的观众一定不肯放我离开舞台啊,不唱《死了都要爱》才叫开玩笑呢。” 5月23日信再度开唱,更大的舞台加上3倍的超豪华预算,信表示,在演唱会那天一定让整个首体变成巨型K歌房,让所有歌迷HIGH到爆。

  继2007年的“从信出发,信我就是我”北京个唱之后,信第二次在京举办万人个唱,而演唱会的场地也从前年的工人体育馆升级为能够容纳更多观众的首都体育馆。为此,公司还重金聘请曾为王菲、孙燕姿等歌手监制个唱的香港演唱会教父金广城,保证了演出将如主题“集乐星球”一样,将当晚的舞美包装得如“星球”般的炫丽,再加上信穿透力十足的歌声,打造出一场视觉听觉双重震撼的信式摇滚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那英 | 张惠妹 | 张学友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