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于文华国庆60周年献礼唱片5月12日盛装上市

于文华国庆献礼唱片
于文华国庆献礼唱片

于文华为建国60周年献礼
于文华为建国60周年献礼

  日前,记者从上海船夫唱片公司方面了解到,由该公司打造的北京军区政治部战友文工团著名歌唱家于文华全新国庆献礼唱片《亲吻你再久依然恋着你》已确定于汶川大地震一周年之际上市。

  据上海船夫唱片公司发行部经理吴斯伟介绍,之所以敲定此时上市,主要是考虑到这张唱片收录了专门为此次大地震演唱的数首歌曲,而且也是中华民族历史上的一件大事,希望能在地震一周年之际发行这张唱片,用于文华别具韵味的“绣花”嗓子为同胞们熬上一碗“心灵鸡汤”,将曾经的苦痛埋在心里,向着明天的美好,亲吻着自己的家园、自己的祖国,一路前行。

  歌唱家于文华是唐山玉田县人,也是30多年前唐山大地震的亲历者之一。去年大灾发生后,她就连续推出了四首抗震救灾的歌曲:5月14日她携手四川电视台率先推出了抗震救灾公益音乐电视《大爱无言》、《与爱同行》,紧接着又马不停蹄地录制了她的第三首歌曲《天堂里的课堂》,来怀念所有在地震中遇难的孩子们,随后她又邀请了曾创作《妈妈别哭,我去了天堂》这首风靡网络的诗歌作者、作家北岸写了一首献给战友的歌——《士兵兄弟》,并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音乐电视的拍摄,随后又翻唱了《看见你们格外亲》献给自己的士兵兄弟们,被网友誉为“抗灾作品最多的歌手”,这些歌曲、MV均被收入这张《亲吻你再久依然恋着你》唱片中。

  除了在北京录制抗灾歌曲、参加赈灾活动、捐款捐物等“常规动作”外,她还几赴灾区,前后共在灾区停留近一个月时间,用自己的歌声慰问灾区人民的心:5月30日,她抛下家中病重的老母亲,以军人的身份来到了四川绵阳的帐篷小学,当起了那里的音乐老师,并慰问了抗灾官兵,成为第一个走进灾区的军旅歌唱家;31日、1日,她又和来自四川汶川、北川、青川、绵竹、江油等地震重灾区的500多名少年儿童相聚在都江堰赈灾学校,与他们共度了一个特殊意义的六一儿童节。6月下旬,又再度随中央电视台“心连心”慰问团开赴灾区,辗转前往雅安市宝兴县、石棉、汉源、荥经、北川擂鼓镇、绵阳等地的地震灾区的建设工地、临时安置点、军营、学校等地进行慰问。

  这张唱片是于文华时隔五年之后全力出击推出的全新唱片,16首新歌超重磅收藏,历时5年精心录制而成。此唱片以蓝光CD加D9问世,可谓是下足了血本,云集了国内一线词曲作家、音乐人、录音师担纲主创工作,并邀请到亚洲爱乐乐团全程参与录制。同时,16首MV用胶片拍摄完成,耗费巨资。

  唱片主打歌《亲吻你再久依然恋着你》被誉为史上最具温情的主旋律歌曲,也是词曲作家为于文华量身定做的建国六十周年献礼曲目。其温暖度可从“拥抱你再紧还是有缝隙,亲吻你再久依然恋着你”中窥见一斑。于文华用绣花般的嗓子,以煽情的口吻和情歌的角度去抒发对祖国的热爱,民族与美声、通俗的完美跨界结合,意在让每个人都能在歌声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共鸣。

  情深意切始终是于文华演唱之本。涓涓流水、窃窃私语般的呤唱,可谓情到深处、情到好处。与其说她是在歌唱,不如说她是在倾诉;与其说她用的是嗓音,不如说是在用心灵。歌者如此,听者亦然。聆听于文华,我们不仅需要耳朵,更是需要内心。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文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