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雪村携老婆俞晴空降FAB 专辑合辑连发意气风发




  一个是华语音乐圈最特立独行的创作音乐人、一个是聪明美貌、智慧过人的网络红人,这两个人的碰撞会出现什么样的结果。

  5月10日下午2:30分、曾经以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东北人都是活雷锋》蹿红大江南北,被人们熟知的音乐创作人雪村,在北京王府井FAB音像店和新婚妻子号称“艳女郎”“健康天使”“奥运宝贝”的网络红人:俞晴(莫妮古丽)在这里举行了最新两张创作专辑合辑的发布会。而与以往专辑歌曲不同的是,在合辑里的新歌曲里除了雪村的声音之外还多了一个女声合唱,原来是“艳女郎”俞晴(莫妮古丽)也加入进了雪村的音乐评书新创作中,并献声歌唱。

  预定在2:30举行的发布会,据主办方介绍由于路上塞车的原因,直到3:00雪村和妻子俞晴才出现在东方新天地B1层的FAB签发会现场,雪村当天身着条纹T恤一身轻松打扮,而妻子俞晴则身着浅灰色上衣自然清新,夫妻俩的衣着颇有点夫唱妇随的意味。当天的签发会现场也布置的相当隆重,从入口处的专辑海报细致的张贴,到主场区背景台、巨大的雪村俞晴夫妇的写真海报透漏出主办方和FAB音像对此次签发会的重视。

  也许是天气不错、也许是心境使然,签发会过程中夫妇俩一直都是笑容满面,作为北大高材生的雪村回答起记者提问更是“妙语连珠”,尽显北大学子风范。有歌迷拿了签名还不够,站着不走要求合影、夫妇俩也都一一应允让对方满意而归。特别是雪村爽朗的笑声让现场充满了欢乐的气氛。从创作开发出“音乐评书“这一崭新音乐门类,作为创始人的雪村和他的音乐可谓是引起众多争议和关注。迅速蹿红并受邀参加春节联欢晚会,亲民形象被很多人所喜欢,有雪村的地方总是让大家感到是那么的亲切和温暖。今天的FAB签发会让人感觉到“人民的好外甥”“人民歌手”大家一直以来对雪村的亲切称呼果然不错。

  此次新专辑签发会、雪村和妻子俞晴一共有两张新专辑面世,一张是雪村的个人专辑《庆功酒》,一张是雪村和俞晴两个人的合辑《美女财褔到你家》。两张专辑内的大部分歌曲的词曲创作全部由雪村一手完成,甚至后期都由雪村亲自把关,不得不让人感叹佩服才子雪村、多样化音乐的把握能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雪村 | 俞晴 | 莫妮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