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母亲节唱《出嫁》心声 演唱会DVD送妈妈



  3月21日于广州华丽落幕的2009李宇春why me演唱会凭借亚洲顶尖专业的舞美团队、全新打造的炫丽夺目造型以及李宇春(Chris Lee)独具个人魅力的舞台表现彻底令广州体育馆的夜空人气爆棚,从而也为受金融风暴影响而低迷的演出市场再度确立了精品演唱会运作的标杆。透过演唱会曝光的现场照片,无论是李宇春(Chris Lee)与林俊杰以舞会友,还是舞台下一片“玉米汪洋”的动人画面无不见证着一场属于李宇春whyme品牌的至尊震撼。整场演唱会中特别令人动容的是春春的特别企划,她在现场演唱上一曲《出嫁》作为送给父母的特别礼物。为使所有无法亲临现场的歌迷朋友也有机会享受视听盛宴,值5月10日母亲节之际,天娱传媒率先将2009李宇春why me广州演唱会网络特别版在当当网发售,希望将此作为一份送给天下母亲的温馨礼物。



  众所周知,作为天娱传媒为李宇春(Chris Lee)倾情打造的个人品牌演唱会,09why me广州站的火爆演出可谓是该品牌成功举办的第4年的品牌升级版。华丽的开场、创新的造型、特别桥段的设计无不彰显李宇春浓厚的个人风格标签。在3月21日的演唱会中,孝顺的李宇春(Chris Lee)特别献唱一首《出嫁》作为送给前排爸妈的礼物。当《出嫁》的旋律响起,大屏幕适时对准台下的春爸春妈,此时的舞台皇后也显露出可爱的一面,她以“曾有一段真挚的爱情,摆在此二人的面前……”来介绍父母,这段真挚的演唱娓娓道出爸爸妈妈一辈人平凡隽永的爱情故事,一家人的温馨幸福感动了全场观众。

正因为有了在演唱会中为父母精心的企划立意,李宇春及其所属公司天娱传媒都认为选择在母亲节当日推出这张温情满满的演唱会DVD别具意义。

  据悉,在母亲节当日作为送给天下妈妈们的特别献礼上传的网络特别版,随后一周将正式展开实体DVD发售。其中不仅完整记录了2009李宇春why me广州演唱会整场的视听饕餮,更附加号称“绝密文件”的未公开精彩幕后制作花絮,全方位解读舞台皇后李宇春(Chris Lee)的why me魅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