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于文华5·12周年送上诚挚问候 向士兵兄弟致敬


  五月的汶川,不再哀伤低回。灾区群众总会微笑地告诉你,“地震过去了,我们慢慢好起来了。” 一年后的5月12日,当我们重新抚摩这个日子,不免百感交集。灾难降临,大爱挺立;房屋倒下,信心屹立。我们不会忘记,在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在最短的时间内作出抢险救灾的重大决策,在最短的时间内调动最精锐力量奔赴第一线。二炮、海军、空军、陆军、武警、公安民警……国之重器,云集灾区;国之精锐,拯救斯民。灾区救援和重建,让世界人民看清中国的子弟兵不畏死亡又同灾区民众亲如一家,人民军队可亲可敬。

   有如著名歌唱家于文华的抗震救灾作品《士兵兄弟》所唱的那样:“忘不了那一身橄榄绿,你的名字可能无人记起,你的身影百姓早已熟悉,坚毅的脸上写满疲惫,倒下的身躯化作丰碑。”他们,就是我们的士兵兄弟!这首于文华用嗓子“绣”出来的《士兵兄弟》,是一种感染人的情感;是一种为之动容、为之百感交集的情绪;是一种具有风格性与独特性的诉说。细听歌声中于文华那特有的细腻而不张扬的演唱、用情而不满溢的声音,人们禁不住会流泪,从心底怀念那些逝去的烈士,感激那些仍奋战在一线的士兵兄弟。

  在汶川地震一周年之际,于文华,这位用嗓子绣花的亲情歌者,忘不了这些最可爱的人民子弟兵,她用自己的歌声向战友们真诚致敬:士兵兄弟,感动中国!

  于文华的国庆60周年献礼唱片《亲吻你再久依然恋着你》也于汶川大地震一周年之际盛装上市,歌声中,于文华表达出了灾区人民和全国人民对祖国母亲的依恋,表达出了灾区人民和全国人民对祖国母亲的感恩情怀。

  “拥抱你再紧还是有缝隙,亲吻你再久还是恋着你,你用辉煌呵护着我的生命,我用生命厮守着你的美丽……”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文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