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悦再赴灾区:三个城市,两个震撼(图)

潘峰
潘峰

孙悦
孙悦

  近日,孙悦又一次来到四川灾区,两天在三个城市奔波,为这里的人民演出,当问到再次来到灾区的感受是什么的时候,孙悦说,是震撼,我亲身感受到两个震撼。

  孙悦说,第一个震撼是一个是在北川,我们在台上演出,那里的老百姓在台下非常幸福快乐的观看我们的演出,甚至跟我们一起大合唱,他们似乎已经度过了地震给他们带来的痛苦,已经开始新的生活了,四川的人民非常坚强,让我刮目相看。地震是天灾,我们没有办法去抗拒;但我们可以重新开始,重新生活,大家一定要开开心心的,我们都需要怀着一个感恩的心继续生活,继续努力!

  另一个震撼则是在绵竹,孙悦说,她觉得城市互助重建的这种方式非常好。从绵竹下榻的住处到演出现场,一天来回很多次,途中经过重建新区,一路过来,有很多漂亮的新房子,是苏州政府,在一年之内帮助绵竹人民搭建的,很有苏州园林的特色,他们甚至把中国四大年画的绵竹年画都画到房子上了,白白的墙,加上那些年画,非常漂亮。

  孙悦在去年地震发生之后,给灾区多次捐献钱物,更是亲历灾区数次,助养了近百名灾区儿童,捐建了第一所灾后重建学校的音乐教室;今年临近5?12纪念日,孙悦更是带领徒弟赵姝、潘峰参与各地的义演和晚会,录制超过4场的5.12周年祭活动,今天师徒三人会一起出现在重庆卫视的周年祭直播活动中,孙悦将演唱《爱的力量》地震纪念专辑中的主打歌《宝贝妈妈爱你》和《祝您平安》、潘峰将演唱同名歌《爱的力量》、赵姝演唱专辑主打《树叶的梦想》。

  而赵姝和潘峰也表示,师傅孙悦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没有停止过,她的热情、认真和执着是值得他们一辈子学习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潘峰 | 赵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