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伍佰太空弹中国巡回演唱会官方网站 > 最新动态

伍佰“太空弹”大小通吃 唱响科幻摇滚音乐

  6月20日“伍佰&CHINA BLUE太空弹演唱会”即将在上海大舞台上演。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四月底开票以来,“太空弹”的票房热线已被天天打爆,足见“摇滚之王”伍佰大小通吃,极高的人气和口碑。

  伍佰&CHINA BLUE被称誉为“KING OF LIVE”。他们的现场演唱会,早已成为华人摇滚必看的指标。成军十七年,伍佰& China Blue从小型的live house到大型演唱会,票房总是顷刻售罄。他们曾在北京首都体育館、上海大舞台、香港紅勘、新加坡及马来西亚室內体育馆、美国House of Blues、台北小巨蛋等八大指标性演唱会场馆,举办售票演唱会,無不造成轰动。1998年“空袭警报”巡迴演唱会及亞洲巡迴演唱会,共吸引破纪录的12万人次购票入场,而2007-2008年的“你是我的花朵”世界巡迴演唱会,历经11个城市、14场的演出,再度征服全球华人。

  伍佰“太空弹”演唱会是他的第九度大型巡迴演唱会。“太空弹”取自伍佰在08年11月最新发行的专辑及其主打歌的名称。歌曲的内容背景设定在2406年的未来世界,伍佰&China Blue共同探索人类对真善美的音乐与单纯的渴望,与歌迷们一起寻找新地球。而在演唱会上,现场观众也将体验前所未有、充滿太空与科幻场景的炫奇舞台。届时,化身艦長的伍佰要带领歌迷穿越时空,进入虛幻迷离的外星世界。正如同《太空弹》专辑的宣言,这是伍佰出道以来最不受羁束,也最天马行空的一次奇幻旅程。

  演唱会曲目除了新专辑中的作品之外,过去的经典曲目也将一一呈现。而伍佰演唱会中一向让人惊艳的,就是重新诠释他为其他知名艺人创作的曲目,如《世界第一等》、《突然的自我》等等。被昵称为“资源回收”的这些曲目,透过伍佰的诠释,往往呈现出与原唱风格截然不同的生命力。

  无论是伍佰本身极具煽惑力的舞台表现、或是充满情感共鸣的音乐,以及与合作18年之久的China Blue完美的演出默契,“太空弹”都将再次向歌迷证明,伍佰&China Blue的现场演出是不分国籍、不分地域的音乐极致表现。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