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潘玮柏与Akon合作涉敏感字眼 新单曲香港遭封杀


  2009年5月12日讯,潘玮柏(潘帅)去年被环球以8位数近亿身价,争取续约成功,一直受宠,早前更因祸得福,因脚伤停机40天不能工作,但却在所属“环球”总公司安排下,与他最欣赏的美国嘻哈天王阿肯(Akon),与他跨国合作一曲《Be With You》,东西两大天王飞第三地东京录音,潘帅难掩兴奋,现场秀英文rap,被Akon夸耀:“你是真正的饶舌歌手!”两个大男人马上打成1片,阿肯对东方女孩颇有好感,潘帅马上“献计”,跟他说:“东方女孩里就是华人美眉最漂亮!”Akon马上说:“那我找你一起做巡回演唱会,就可以一起去啰!”还现场递出名片、换手机给潘帅,连Akon经纪人都讶异说:“Akon从没给过人名片,这是第一次哩!”

  万料不到,《Be With You》一曲在港甫派台便遭禁播,令潘帅十分苦恼,他表示:“因为自己很少可以来港见Fans所以很注重香港的宣传,希望香港的Fans即使看不到我真人,也可以第一时间听到我的歌。

”《Be With You》更是潘帅新专辑《零零七》的第一主打歌,为了与Akon见面,玮柏亲自带着礼物飞日本,他特别挑选了阿肯喜欢的东方物品馈赠,计有唐装、布袋戏偶和琉璃工坊的龙砖,阿肯从没看过布袋戏偶,马上心动得拿起来把玩,潘帅先教他如何耍弄,然后两人就过起招来,当潘帅跟他解释戏偶分别是历史人物关羽和张飞,对他讲起桃园结义的故事,他听得津津有味,当玮柏补上一句:“就像我们以音乐‘结义’一样!”Akon当场感动得给了他一个热情的拥抱,身上穿的灰色唐装也不脱了,据说他喜欢到录完音直接穿去参加After party了!

  难得与Akon做了很好的朋友,他精心写的Rap却遭禁播,因为歌词中涉及敏感字眼,俗语及吗啡,潘帅说:“我也在外国生活过,大家的文化很不同,现在跟公司的同事研究如何处理。真的不知如何跟解释呢!”潘帅对此事十分困扰,通宵与宣传人员及音乐制作同事共商良策,最后决定做出改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