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泉州演唱会曲目曝光 周杰伦将唱足三小时


  N本报记者吴开兴

  本报讯 5月16日,周杰伦泉州演唱会就要在泉州海峡体育中心上演,许多歌迷对周杰伦在泉州将唱什么曲目非常关注。昨日,记者经过与主办方多次交涉,得到了演唱会的节目单。这个节目单上,周杰伦将演唱共26首歌曲,这26首歌曲中几乎涵盖了歌迷所喜爱的周杰伦各种风格的歌曲。

  据了解,周杰伦泉州演出会将持续3个小时,除了26首歌曲外,周杰伦还表演专门为泉州演唱会设计的有闽南风格的节目。从演出时间和曲目来看,小天王的演出的确不一般。

  在节目单曝光的同时,周杰伦此次泉州个唱邀请的嘉宾人选日前已经确定,他们是周杰伦一手策划组成并全程力挺的“创作才团”———“南拳妈妈”。

  周杰伦的票房号召力之前早已见过,有他出场的演出,现场都人满为患。昨日,演出主办方表示,歌迷们的反应比他们预想的还要强烈,演唱会门票即将告罄。门票好卖也发愁,一个主办方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演唱会总冠名方某品牌泉州分公司正式对外开放预存话费送门票的当天,各大营业厅就将所有的票全部兑换出去。为此,移动公司不得不再次让主办方提供更多的票源,以保证泉州的移动客户不会错过这场盛会。除了移动公司,近日其他演唱会赞助商向主办方提出相同的要求,以满足公司的公关需要。

  而周杰伦方面则希望更多的歌迷能买到票,观看他的演出。昨日,记者还对各个票点进行调查,看台票和“至尊专享”门票现在已经基本售罄。

  只剩下1280元、1680元和2000元的部分余票。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