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尹相杰屡次求婚失败 于文华险闹婚姻危机(图)


于文华和尹相杰最新“亲密照”
于文华和尹相杰最新“亲密照”

  于文华与尹相杰经常在舞台上高调扮演夫妻的角色,但在现实生活中,于文华两口子却很低调,这让许多观众误以为于文华和尹相杰就是一对。但事实上于文华与尹相杰并不是两口子,他们只是生活中的好朋友,事业上的伙伴,十几年的老搭档。

  尹相杰求婚失败 于文华下令找对象

  近日,于文华比较烦。莫明其妙地接到电话、短信、邮件、书信,什么方式都有,愣是要把她与尹相杰撮合到一起,说他们是天生一对、地造一双。歌迷们说什么的都有,但集中起来,意思就是说你们应该尽快办手续成亲。于文华说:“我老公是个支持我工作的人,我们基本上是形影不离,这些情况他都知道,要不肯定要闹出婚姻危机!”这件事的起因,是由于尹相杰在北京电视台做了一期节目,他对主持人丛薇表示自己向往的梦中情人就是搭档于文华那种类型的。尹相杰笑着解释:“我自知咱个人形象有问题,但绝不开玩笑,当初我就挺看好人家,但人家没看上咱。”于文华和尹相杰搭档已有十多年了,很多人都将他们看成了生活中的一对,就连尹相杰的爷爷奶奶也一直将于文华当作“准孙媳妇”看待。尹相杰透露他第一次看到于文华时,就觉得这姑娘挺不错,想发起猛烈的进攻,谁知一切都晚了。不过尹相杰认为正是有了于文华,他才知道自己找媳妇的标准了。他说:“于文华是一副标准儿媳妇的样子,漂亮、温柔,我是一副让人放心、憨厚的模样,我们应该是不错的‘夫妻相’。”节目播出后,于文华可惨了,天天解释,来一个电话就要说一遍,我已经成家了,谢谢你的关心!后来,于文华索性给尹相杰打去电话:“死胖子,限你半年之内找到对象,要不老姐跟你翻脸。”弄得尹相杰一头雾水,不知所云。

  于文华再唱“情歌”:亲吻你再久还是恋着你

  笔者与于文华也是十多年的好朋友了,我知道她最近一直忙着新唱片的事。作为第二届全军战士最喜爱的十大明星,于文华一直坚持走亲情歌曲的路线,这也让她深受老百姓喜爱,被誉为“用嗓子绣花”的亲情歌者。这张新唱片于文华打的仍然是亲情牌,一看标题你就会知道这是她于家独有的东西:《亲吻你再久依然恋着你》,这首歌与《想起老妈妈》、《天下父母》、《情深似海》、《丈夫辛苦了》、《今天我是你的新娘》等歌曲一样,值得我们期待。当她将歌词发给我看的时候,我很喜欢词中的两句:“拥抱你再紧还是有缝隙,亲吻你再久还是恋着你。”我在电话里与她开玩笑:“那两句话是不是唱给尹相杰的?”于文华说:“别那壶不开提那壶行吗?拜托了,这是献给国庆60周年的!”文/王南方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文华 | 尹相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