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孙燕姿演唱会外围赠品公布 高贵不贵回馈歌迷


  本周五(5月15日)及周六(5月16日)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答案是…孙燕姿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小天后孙燕姿,于5月12日抵台造成媒体追逐旋风,孙燕姿表示无论所有状况一切都很好,绝对可以在演唱会当天展露出最完美的一面呈现给观众朋友。

  主办单位银鱼音乐为了这次“答案是…孙燕姿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可谓前所未有费尽心力,除了邀得亚洲各国最优质的精英制作团队替孙燕姿量身打造演唱会,精心安排演艺圈最具话题性艺人分别担任演唱会嘉宾,造成歌迷惊喜连连;银鱼音乐再次丢出震撼弹,提前公布特制版演唱会赠品:与悠游卡公司合作推出全球限量3000套的水钻版「答案是…孙燕姿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捷运纪念悠游卡(备注:悠游卡指内地的公交IC卡) 。此次银鱼音乐祭出大手笔,除了设计两款不同图案的孙燕姿造型,黑色漆皮面印上水蓝色的英文演唱会名称The answer is…之外,卡面上跟织带部份的演唱会名称,…省略号的三个点都会特别用上高级水钻;银鱼音乐更是豪爽地加码-----只要买水钻版「答案是…孙燕姿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捷运纪念悠游卡,就送卡套。


孙燕姿周边商品
孙燕姿周边商品

  银鱼音乐表示 :“我们是真的很感激支持这次演唱会的歌迷,买票进场与燕姿一同体验这场迥然不同的演唱会,所以我们在设计这套商品时,也特地考虑了燕姿演唱会的属性与特别,推出限量版的捷运悠游卡。 而即使成本造价不便宜,我们还是坚持要回馈给支持孙燕姿演唱会的歌迷们,两款精制捷运悠游卡含卡套只卖台币750元。希望歌迷们可以感受到我们的用心。”

  与全台北“全家便利商店”合作预购

  演唱会当天在外围纪念商品区贩卖--全球限量3000套水钻版捷运纪念悠游卡

  银鱼音乐此次与悠游卡公司结合的水钻版「答案是…孙燕姿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捷运纪念悠游卡,由于全球限量只有3000套,其中的2000套将特别与全家便利商店合作,5月14日中午12:00在全台北总共2500据点的全家便利店开始预购,而在全家便利商店预购的歌迷们将可以在5月25日到原订购的全家便利商店取货。

  银鱼音乐也会在15、16日“答案是…孙燕姿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周边纪念商品区,现场提供1000套贩卖,数量有限,银鱼音乐贴心提醒歌迷行动要快,也预先谢谢各位歌迷的支持。

  演唱会外围纪念商品区 琳琅满目

  八大项商品 让歌迷听得够、买得够

  除了与悠游卡公司合作的全球限量3000套水钻版「答案是…孙燕姿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捷运纪念悠游卡之外,银鱼音乐早早在几个月前,便已经规划设计搭配燕姿演唱会质感及概念的演唱会外围商品,外围商品琳琅满目,每样商品都先针对孙燕姿的个性及特色再加以设计,商品本身也充满孙燕姿本人对这场演唱会的期待,与主办单位的用心,绝对让歌迷爱不释手。

  丰富的外围商品计有:

  1.造价不菲、全程手工镶饰的「孙燕姿The Answer Is…」施华洛士奇水晶吊饰,此款商品可以悬挂在手机或包包上,一起跟孙燕姿感受探询答案的魅力。

  2.符合现今乐活风潮及节能减碳的「孙燕姿The Answer Is…」环保袋,跟孙燕姿一起爱护地球。

  3.特殊活力「孙燕姿The Answer Is…」护腕,有黑色跟橘色两种,运动护腕符合孙燕姿健康、开朗的形象。

  4.特制的孙燕姿YZ糖果耳机,两边耳机印上代表孙燕姿英文名字缩写的Y跟Z,跳脱传统耳机的制式与颜色,就像此次演唱会一样,孙燕姿将带给观众与众不同的音乐与视野,歌迷可以一起跟孙燕姿徜徉在音乐的快活里。

  5. 「孙燕姿The Answer Is…」黑白两色T恤,大方自然就像是孙燕姿甜美的笑容。

  6. 「孙燕姿The Answer Is…」证件套,更刚好可以买来放水钻版「答案是…孙燕姿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捷运纪念悠游卡。

  7.孙燕姿演唱会版特别大型海报

  8. 「孙燕姿The Answer Is…」夜光扇,将取代传统荧光棒,歌迷可以挥舞着夜光扇替燕姿加油打气。

  如此丰富多元的演唱会周边赠品,就像是当天小巨蛋场内进行的「答案是…孙燕姿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一样精彩。歌迷们都在摩拳擦掌,把握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到现场抢购。

  期待歌迷与孙燕姿在小巨蛋探索这千载难逢的答案。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