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SARA全国巡演成都站落幕 探访灾区儿童奉献爱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3日16:13 来源:搜狐音乐

  5月11日,韩国“媚眼天使”SARA第二张专辑《I’M SARA》全国巡演第七站在成都完美落幕,继贵阳、重庆、武汉、西安、杭州、宁波之后,成都站的演出同样受到歌迷热烈欢迎,现场气氛火爆。

  5月12日,SARA特意携带爱心捐赠物品赶赴四川灾区探访受灾群众,并参观了当地重建的学校及房屋,获得了学校老师和同学的热烈欢迎,纷纷上前索要SARA签名,而SARA也是一个一个的满足他们的要求,场面十分融洽。回忆去年汶川大地震之后,SARA也曾和成龙一起前往灾区,为那里的受灾群众慰问演出。一向把善事作为己任的SARA呼吁社会多多给予关注,尤其是那些孩子们,在他们特别需要关怀和问候的时候,一定要把最温暖的爱奉献给他们。

  虽然曾经历浩劫,不少人更失去了至亲,但经过一年时间,似乎已慢慢平复过来,于政府资助下开铺头展开自力更生的生活,一些年幼的小朋友,根本未懂得这次浩劫带来的伤害,依旧快乐地生活着,但他们早已成为了我们的牵挂。

  “我一定要再去四川看他们”,这位韩国女星SARA坚定的表示。大家或许对SARA背后的故事不太了解,其实她和众多因为天灾失去双亲的人们一样,SARA的父母也都因天灾车祸离开人世,留下她一人独自在中国闯荡,她用坚强两字支撑着自己向前攀爬,虽然路途危险但她却愿意一直去冒险。当听说这次可以有机会再去到四川灾区探望特殊的“他们”,SARA内心热血沸腾,并表示要为灾区人民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此行SARA确实给众多四川的灾民和媒体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人感动。据悉,除SARA之外,刘德华、潘虹、冯小刚、陈道明、张国立、杨立新、阿杜、蔡依林、范冰冰、李丹阳、陈晓东、张靓颖、李宇春等明星也将再度入川义演。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