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谢霆锋MV首发全家到齐 老爸出镜好友支持(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4日10:21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05月13日香港讯]谢霆锋最新国语专辑《最后》中的一个长近十五分钟的音乐短片,用了近九个月的时间去打造,日前更为此举行了首映,除了有不少圈中好友到场支持外,霆锋的父母亲亦有到场为孩子打气。

  MV中的男主角除了谢霆锋本人外,四哥更是另一个焦点,霆锋表示:“其实以往我都会逃避和父母同台演出,但是想通了,这个将会是我和爸爸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记者问到为何女主角不邀请柏芝时,他就表示:“我不想这个变了一个家庭广告,这是一个以音乐为主的MV,不过当中的讯息就是要珍惜跟你重要的人相处的时间。”

  而且在活动上,柏芝未有亲身到场,霆锋就表示因为柏芝要在家中照顾小孩,虽然柏芝未有亲身到来,但仍然送了一只飞机给霆锋以表支持。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