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谢霆锋MV首映 张柏芝赠战机 爸妈同台力挺(图)

谢霆锋收到柏芝送的模型战机,喜上眉梢。
谢霆锋收到柏芝送的模型战机,喜上眉梢。

谢霆锋收到柏芝送的模型战机,喜上眉梢。
张柏芝因要照顾儿子Lucas,未能到场支持老公。

谢霆锋前晚为其音乐短片举行首映礼,母亲狄波拉及参与演出的谢贤到场支持。
谢霆锋前晚为其音乐短片举行首映礼,母亲狄波拉及参与演出的谢贤到场支持。

  中新网5月15日电 谢霆锋前晚(13日)举行“Tonight Short Film”首映礼,虽然太太张柏芝忙照顾儿子未有现身,不过特地送上模型战机给老公以示支持。主持问霆锋可喜欢柏芝送的战机模型?他说:“那么多人在场,怎能说不喜欢?”现场歌迷大叫“喜欢柏芝多一点!”谢贤说:“不只你们,我也钟意柏芝。”

  据香港《明报》报道,外间一直有传霆锋今年约满英皇后将离巢自组公司。问霆锋新专辑是否他在英皇最后一张唱片?他坦言:“这是我的概念。

不是在不在英皇的问题,而是我未能融入乐坛的游戏规则,所以会偏向视觉多一点。”

  是否因他不唱歌,英皇才将古巨基收归旗下,填补其一哥位置?霆锋说:“公司不知道我出不出唱片,今次的专辑是隔了3年才推出,下张都不知要隔多久了。而且我不是老板,他(古巨基)入不入英皇不关我事。我从来不分一哥这样的虚名!”决心离开英皇开公司?他强调:“不是,绝对不是这件事。”问到近日可留意古巨基过档英皇而引起的是非?霆锋说:“没有,尤其跟我无伤大雅的事,不觉得有需要看。”

  短片讲述霆锋饰演的机师获委派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最后他驾驶的战机虽成功登上太空,机身却在瓦解。片段终结时打出“To Be Continue”几个字,不过霆锋强调只为留幻想空间给观众,不会有下集的出现。多年前已想父子档拍片的霆锋,今次愿望实现,但只邀父亲合作,不怕妈妈狄波拉吃醋?霆锋说:“这是角色要求,如一家五口出来就不对。今次的合作,是因为父亲这样的年纪,我觉得要留个纪念,不想有后悔的一天。”为何不找柏芝任女主角?霆锋摇头说:“又不是拍家庭广告。”艺人裸照案被告史可隽被判囚8个半月?霆锋说不知道。可觉判刑合理?他依旧说不懂回答。可会告知柏芝?他说:“没必要,我回家是带给她欢乐,不是带给她不开心的事。”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巨基 | 谢霆锋 | 谢贤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