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邓丽君经典金曲音乐会下周上演 庄奴将亲临现场


  为纪念邓丽君逝世十四周年,由邓丽君(台湾)文教基金会授权协办、星艺联博睿文化机构主办、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策划、承办的《“十亿个掌声”——永远的邓丽君经典金曲音乐会》全国巡演北京站,将于5月18和19日在保利剧院开演。记者昨天了解到,届时“词坛泰斗”88岁的庄奴先生将亲临现场。他评价说,此次模仿邓丽君演唱的女歌手秋玲将全面再现邓丽君的各种音乐特质。

  庄奴有望登台献唱

  歌坛有句老话:“没有庄奴,就没有邓丽君”。邓丽君的经典歌曲,80%都出自庄奴的手笔,《小城故事》、《甜蜜蜜》、《又见炊烟》等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都是庄奴的代表作。庄奴说:“经典金曲音乐会是为了永远的邓丽君,邓丽君在我心中是永恒的一颗星,因此我必须要来的。”

  其实在4月30日,已经88岁高龄的庄奴先生已经到沈阳,为在辽宁大剧院举行的《“十亿个掌声”——永远的邓丽君经典金曲音乐会》全国巡演沈阳站加油助威。第一次来到沈阳的庄奴心潮澎湃,还没下飞机就酝酿出一首《美哉我沈阳》作为见面礼献给沈阳的观众们。演出现场,他还和着《彩云追月》的曲调,同本次音乐会的主唱秋玲小姐一起现场演唱。

  据悉,此次北京站的演出,庄奴先生也有望与秋玲同台献唱。

  秋玲要唱30余首歌

  记者了解到,此次演唱会的主角是年轻的女歌手秋玲,她虽与邓丽君的长相有所出入,但歌声却极其酷似。在大学期间,秋玲因为歌声与邓丽君酷似,被校长推荐给了邓丽君家人,并由此开始了她模仿邓丽君演唱的演艺之路。秋玲在此次演唱会上将演唱《甜蜜蜜》和《小城故事》等30余首邓丽君脍炙人口的歌曲。

  现场要增设点歌环节

  据介绍,此次秋玲所穿的全部演出服都将是邓丽君生前穿过的。为了满足观众们怀念邓丽君的心情,秋玲还在演出中增设了点歌环节,邓丽君的粉丝们可以现场点歌,“邓丽君的歌曲我基本上都会唱。”秋玲说。

  为了能够让歌声与邓丽君的声音更相似,秋玲现在正进行“苦练”。记者在采访秋玲时听到了她的清唱,她的声音甜美清澈,如果不看到本人面貌,确实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秋玲还告诉记者说,她从小就喜欢邓丽君,从学生时代起就经常模仿邓丽君的演唱,被同学们称为“小邓丽君”。

  庄奴忆邓丽君

  她在演艺界经过很多磨砺

  庄奴说:“人生境界真善美,邓丽君已包括。她不是没有缘故地平步青云,我觉得‘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用来形容邓丽君一生最恰当不过。”庄奴表示,自己内心对邓丽君非常仰慕,他认为邓丽君在演艺界经过很多磨砺,很值得从事演唱事业的年轻人去学习。

  庄奴谈秋玲

  她的歌声不会让大家失望

  庄奴评价说:“我非常期待看到大家享受这场音乐会的画面,邓丽君是无法超越的奇迹,作为邓丽君的师妹,秋玲是一个优秀的歌手,她承袭了很多邓丽君的优秀品格,她的歌声不会让大家失望。”信报记者 王菲

  时间:5月18日、19日:19:30

  地点:北京保利剧院

  票价:VIP1680 1280 880 580 380 180 (元)

  24小时售票热线: 010-81133861 010-81133862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丽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