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助阵校园音乐先锋赛 眉飞色舞谈美国之行


  与华谊合约到期后传出要“自立门户”的张靓颖,无疑是历届超女中最有“权势”的一位。前晚在美国结束“奥普拉脱口秀”录制后,昨日她又赶来上海为“第六届校园音乐先锋全国邀请赛”总决赛担任嘉宾。她表示,将力挺校园原创音乐活动到底。

  自立门户仍当歌手

  前不久传出张靓颖与合作三年的华谊音乐合约结束,并要自立门户,自组音乐厂牌“少城时代”,让人不由得对这位当年从与天娱解约到签约华谊,如今又单干的“超女”愈发关注。昨天在活动现场,张靓颖接受了采访。对于目前与华谊音乐的关系,她并没有明确说明,不过“我还是希望能与华谊继续合作”的回答也间接证实了双方已不再是唱片公司和签约歌手的关系。

  张靓颖所说的合作,显然便是自主厂牌“少城时代”与华谊间的合作,目前双方还未有具体合作方案出炉。对于自己在“少城时代”的身份,张靓颖笑道:“我不会独立经营,对生意也一窍不通。我的身份还是歌手,希望能多证明在歌唱上的实力。”

  美国之行险被错过

  相比谈起自己身份转变时的敏感,对于在美国参加奥普拉脱口秀的经历,张靓颖则讲得眉飞色舞。此番她应邀参加的节目主题是“世界达人”,世界各地因选秀而受瞩目的歌手代表皆出席。另外还有《美国偶像》、《英国达人》的明星评委西蒙·考威尔,最近爆红的苏珊大嫂也通过现场连线参与了节目。张靓颖现场演唱了《印象·西湖》的主题曲和《我的音乐让我说》,还返场演唱了《Loving you》,现场飙起海豚音。

  回忆美国之行,张靓颖兴奋地说道:“简直太完美了。”她惊呼美方工作人员非常专业,自己只需要穿一套衣服上节目,可他们为她准备了挂满整个楼道的衣服和三十多双鞋。张靓颖还唏嘘不已差点错过了这个机会:“他们(节目组)是发邮件来邀请的,差点被工作人员当成垃圾邮件删掉。”她还坦言曾经担心过英语问题,不过最后她很好地完成了现场的交流:“奥普拉问的都是音乐和生活相关的问题,所以我基本上没有问题。”

  谈个人经历鼓励校园原创

  由SMG广播文艺中心动感101打造的上海之春“第六届校园音乐先锋全国邀请赛”一直为乐坛输送新鲜血液,“超女”亚军周笔畅、“型秀”冠军唐汉霄等都是从这项比赛中脱颖而出。前晚的决赛也吸引光良、张智成、乔任梁以及春晚小红人侯高俊杰到场献艺,而张靓颖更是比赛当天早晨才确定行程来沪为比赛压阵。采访中张靓颖对于参加这样一项鼓励年轻人原创音乐的比赛相当支持,她表示自己也是从参加比赛中一步步实现自己的音乐理想,所以非常鼓励学生们能创作和唱出心中所想。

  昨晚全国总决赛落幕后,各大奖项的得主也随之出炉,一等奖由“弥撒乐队”摘得,二等奖得主是“MOLK SHIFT6”,任秦璞&袁希、甜品店乐队、杨迪分获三等奖,最佳原创作品是《One to Eight》。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