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宇春代表新生代四川人 拍熊猫写真露可爱(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5日13:4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娱乐讯 时值四川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纪念日,社会各界纷纷以不同的形式来表示纪念,世界著名杂志《TIME OUT》北京版5月刊就以“四川”为主题,从川人川菜等侧面来反映四川的特质。为此,杂志社特别邀请到新生代四川人的代表人物李宇春拍摄当期杂志封面,更以她作为代表详细解读了四川人的性格。

  一直热心慈善公益事业的李宇春,在刚刚过去的512一周年的纪念日里,特意放下正在拍摄的电影《十月围城》赶回家乡马不停蹄的参加了多场慈善演出,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四川人,李宇春也是凭借着自身的影响力为家乡的重建加油鼓劲。在去年《TIME OUT》40周年专题中,李宇春就作为中国80后代表与章子怡、崔健等人一起登上了英文版的封面,此次她再次登上北京版的封面,这也是继周迅、李冰冰、袁泉之后,少数的几位封面明星。而她骨子里所散发出来的乐观、勤奋、自信、善良更是代表了四川人在震后所表现出来的精神。

  在采访中李宇春讲述了自己性格中“麻辣”的一面,以及作为一个纯正川妹子在北京生活的点点滴滴。在拍摄照片时,杂志社特意找来同样代表四川的熊猫玩偶作为道具,平时酷酷的李宇春也是展露出可爱的一面,不光与编辑们聊起了自己喜欢的卡通片,在拍照时更是把玩偶调皮的把它顶在了头上,这组照片也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李宇春。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