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戴娆 - 热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5日16: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继《love rain》和《但愿人长久》之后,歌手戴娆新专辑《爱情锦囊妙计》第三波主打歌《热》将与本周开始在各大音乐排行榜打榜,对于这首旋律轻快热力十足的清新小调,戴娆也幽默的表示:“夏天总是来得有点突然,天气一下子就热了,希望这首《热》也能给你一下子就‘热’起来!”

  《但愿人长久》掀热潮 戴娆再接再厉借《热》出击

  戴娆新专辑《爱情锦囊妙计》凭借优美清新的曲风和不俗的宣传策划在市场上反响一直不错,满江一手创作的首波主打歌《Love rain》由戴娆和苏醒合唱,打造新一轮上班族邂逅恋曲,在中歌榜上连续上榜长达12周之久,更成为各大KTV的热门点唱歌曲。而音乐诗人李健为戴娆量身打造的《但愿人长久》在各大音乐排行榜上也是大受欢迎,不仅拿到了雪碧榜冠军,在音乐之声top排行榜上也蝉联两周冠军席位,傲人成绩有目共睹。如此品质保证下,相信新歌《热》也将延续《love rain》和《但愿人长久》带来的旺盛人气,在炎炎夏日掀起新一轮热浪。

  明太鱼牛奶咖啡首度合作 新锐音乐人激发灵感火花

  新歌《热》是80后新锐音乐人明太鱼和备受欢迎的组合牛奶咖啡的首度合作,由明太鱼作曲,牛奶咖啡中的女主唱富妍作词。明太鱼继为戴娆上一张专辑创作出大受欢迎的《绽放》之后,又一次交出了新作。明太鱼表示:“这是一首挺轻松挺阳光的歌,其实戴娆的个性里一直有小女孩很率真的一面,《绽放》已经让大家看到了这一面,这首《热》也是延续的这种风格。”

  轻快入耳的旋律和充满动感活力的歌词,明太鱼和富妍的灵感交由戴娆精彩演绎,联手打造出夏日至酷新感觉。首次尝试新曲风的戴娆对这一次合作也印象深刻,她谈到:“80后的音乐人真的是才气逼人,这次在新专辑中和苏醒、明太鱼、还有牛奶咖啡这些年轻的80后合作,也让我的音乐有了新的活力,以后这样的合作多多益善。”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