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激浪精舞门 舞出新一代新功夫 > 最新动态

“激浪”北京赛区开赛 冠军可参演《精舞门Ⅱ》

  2009年5月16日激浪精舞门北京赛区正式开赛,主办方将斗舞场搬进了北京潮流聚集地“西单大悦城”吸引了京城潮人们的关注。5月激浪精舞门将会在此打造一个独特的潮流季。

  “激浪精舞门”打造时尚潮人舞队

  从1940年问世以来,激浪一直引领着美国的“潮”文化,它以不断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形象,吸引着全球不拘常规、敢于冒险的年轻人。可以说,激浪是美国饮料界中最“潮”的饮料,在美国饮料市场更创下单次饮用销量排名第一的成绩。如今激浪品牌再度来到中国,它也把美国的潮流文化带到了中国。街头文化是潮流文化中的一种重要表现形式,5月这种潮流的力量将会如洪水般涌进北京,冲进西单这个潮流中心。

  据了解“激浪精舞门”北京赛区将会分为四天进行比赛,16日Breakin 团体赛,17日hip-hop(newjazz,newstyl)、popin团体,23日hip-hop(newjazz,newstyl)、popin 、Breakin单人,24日进入总决赛“决战激浪精舞门争霸京门新舞王”。“激浪精舞门”北京赛区冠军将会参与“激浪精舞门”全国电视训练营,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舞队同场较技;接受全球知名舞者与明星艺人的专业培训;接受形体、形象的整合打造,由知名造型师、专业设计师亲身为其量体裁衣,设计出赛服装与造型;现身电视荧屏,展开未来星光之旅。全国总冠军团队将有机会参演电影《精舞门Ⅱ》,与当红明星在电影中切磋舞技,晋升“新一代精舞英雄”!

  激浪潮流文化引领潮流态度

  究竟什么是潮流?是时尚流行的装扮,是另类的行为方式,是嘻哈、街头文化?

  潮流并没有统一的指向标,潮流更多的是一种生活的态度,打破常规,展现自我,表现出最与众不同的一面。娱乐圈很多明星被称为时尚与潮流的代表。美国摇滚歌星艾薇儿,厚重的烟熏妆混搭的穿衣风格被美国众多杂志追捧为潮流典范;华语天后王菲,她的每一次出现每一个装扮都被无数潮流人士定义为最具潮流元素的娱乐圈代表,即使已经身为人母的她 依然成为了中国潮流届一个重要的风向标。从这些潮流明星身上我们不难发现,他们的共同点就是特立独行拥有与众不同的生活态度!

  在“激浪精舞门”现场任何一个人都可以通过一种方式来体验潮流的魅力所在。这一季潮流充满色彩想象用激情拒绝平庸,可以在现场观看到顶级涂鸦画手的精彩表演参加涂鸦创作活动,在模板上发挥你的想象,成为激浪潮流季的潮流设计师;是否羡慕刺青的张狂,惊叹街头发型的炫酷赋予你不一样的刺激,展现出内心最深处的自我,创造只属于你的时尚图腾,发表你与众不同的潮流形象。

  2009年激浪精舞门潮人季,你敢来体验么?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