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第十四届CCTV青歌赛代表队选拔活动”启动

  由音乐界权威机构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主办的“我要唱青歌—2009优秀青年歌手选拔活动”既“中国大众音乐协会第十四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代表队选拔活动”已于5月正式启动,该活动组委会及评审委员会由中国强大的音乐界权威阵容组成,张丕基(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名誉主席、国家一级著名作曲家)担任名誉主席,李谷一(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主席、国家一级著名歌唱家)、李竹(悠视网董事长)担任主席,魏东明(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外联部部长,钢琴教授,作曲家,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担任组委会秘书长,王明付(悠视网副总经理)担任常务副秘书长。

  据介绍,(以下简称为)“我要唱青歌”选拔活动本着“促进当代的音乐创作,扶持培养当代的音乐新人,促进网络音乐发展以及活跃文化市场”的宗旨,将跟随20年来中国大众音乐协会走过的辉煌历程,力求将此次全国性的青歌赛代表队选拔活动,成为亿万观众聚焦的平台,青年歌手成功的捷径。

  中国大众音乐协会(China Popular Music Association)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批准,国家民政部备案的国家级一级社团组织(原中国轻音乐学会),也是在国际上享有声誉的组织。由已故的著名作曲家王酩先生于1989年5月10日创建。汇集了大批有影响的作曲家、词作家、歌唱家、演奏家、音乐教育家、理论评论家、音乐传媒工作者、音乐活动组织者以及有一定基础的音乐爱好者。它的宗旨是保护本行业的合法权利,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行为,积极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大众音乐事业。逐步建立和完善中国大众音乐创作、表演、理论研究、教育、职业培训、音乐水平认定、职业资格认定、音乐出版、宣传、产业、市场、国内外交流等方面的综合组织。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社会服务,为培养新人、活跃文化市场等方面作出了大量的卓越贡献。

  据常务副秘书长王明付先生介绍,“整个活动分报名、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报名将从2009年5月1日起正式开始,截止到2009年9月31日。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将从2009年10月、11月、12月期间进行。比赛将通过流行、美声、民族三个类别对报名选手进行分组选拔,最终会依据选定的三个组优秀选手,组成代表队,将推荐代表中国大众音乐协会赛区参加‘CCTV第十四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为了繁荣音乐创作、推出歌坛新人、促进网络音乐发展,我们将以最具优势的面貌备战青歌赛”

  报名方法

  报名电话:010-84186758/84186657 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14:00-19:00

  报名邮箱:qingge@uusee.com 咨询QQ:904324251和1029068793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明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