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首次踏上东北舞台 献唱新歌《你们的爱》

周笔畅+赵本山
周笔畅+赵本山

本山快乐营启动晚会大合影
本山快乐营启动晚会大合影

演出顺利谢幕
演出顺利谢幕

  正在积极筹备即将在6月发行新专辑的人气小天后周笔畅,5/15现身哈尔滨,受邀亮相《本山快乐营启动晚会》作为表演嘉宾全球首唱了于当天才正式推出的新专辑首波主打歌《你们的爱》。据了解,这也是出道4年来周笔畅第一次到东北,到哈尔滨表演,所以这座城市的一切都让笔笔觉得很新鲜。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周笔畅表示:“以前对哈尔滨的了解都是从照片当中,还有就是知道这座城市的冬天超级冷。因为周围有很多来自哈尔滨的朋友,他们都会给我看他们在哈尔滨时拍的很多照片,所以我都是从照片中认识了中央大街,俄罗斯餐厅,还有冰雕。

”说着还很搞笑的哆嗦了一下,好像回想起照片中的冰雪也觉得寒冷一样。这次到哈尔滨没有机会能欣赏到传说中的冰雕,笔笔马上对工作人员开玩笑道:“要不等今年冬天的时候你们再安排我来这边宣传一次吧!”

  虽然目前是在新专辑紧张的录音期内,但在接到邀请后,周笔畅还是挤出时间更把主打歌《你们的爱》首唱献给了这台晚会,笔笔说道:“赵老师的小品演得太好了,一看到他出场就不自觉的想笑,我们全家都很喜欢他,我也是看着他的小品长大的呢。”而这次在哈尔滨再见到赵本山,周笔畅也很开心,她表示:“其实第一次亲眼见到赵老师还是在不久前《东邪西毒终极版》的首映式上,当时他跟冯小刚导演在一起,我之前也认识冯导,就过去打招呼,没想到赵老师竟主动站起来对我说:‘你是周笔畅吧,你很不错!’让我还蛮惊讶的。”不过对于赵本山的二人转艺术,周笔畅坦言还不是太懂:“我是南方人,对东北文化不是很熟悉,还以为二人转和扭秧歌差不多,后来才知道原来是聊天形式,有点儿像相声,只是比它通俗一些。我感觉二人转的唱腔很地方、很‘东北’,真的非常有意思。”

  而在5/15当天,周笔畅在加盟金牌大风后的全新专辑首波主打歌《你们的爱》也在全国正式推出。用这首R&B偏灵魂曲风的歌曲做第一主打,不仅众多网友对唱片公司“不以市场作为第一考虑因素,而是注重音乐本身”的勇气大表钦佩外,更对周笔畅又跨一大步的完美唱功大加赞赏!在众多论坛上网友对这首歌曲留言评论道:“我已经反复听了很多遍,我是个挑剔的人喜欢研究她的唱腔是不是有进步,今天有个发现,C1C2的歌词完全一样,但是周笔畅唱出了层次感,而且不是那种刻意的层次感,而是自然地推进,到结尾完美释放,但又不失声嘶力竭的释放,放中有收,收放自如啊!”; “是R&B风格的歌曲,但是并不是很多不理解R&B的歌手随便拐几个调调唱出来的那种感觉,而是已经非常有驾驭R&B歌曲能力的周笔畅同学用非常有张力、非常有亲切感、非常有质感的声音用心、用她所经历的感受去完美诠释了这首歌,更可以说是和歌曲融为一体,因为这首歌本身就是表达了笔笔的感受。 这首歌的风格我听完后的感觉是,非常高级~!”…这样的肯定也让周笔畅很欣慰,她表示经历了这么多,不仅是自己的心态成长了,也希望自己重新出发后的音乐品质是跟自己一样一起成长的:“其实新专辑有蛮多改变的,到时大家可以看到我成长后的一面。”

  唱片公司也介绍到,周笔畅全球首唱的新专辑主打歌《你们的爱》将于5/17在黑龙江卫视首播,而金牌大风的同门师兄胡彦斌、花儿乐队现场也有同样精彩的表演,敬请大家注意收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