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天宁携众星 5.12义演爆发小宇宙

  近日,由全才唱作人杨天宁发起,并协同光影盛世主办的“至少我们在一起——群星纪念5.12义演”,于5月12日在星光上演。时隔一周年再次缅怀汶川大地震逝去的人们,为他们送上永久的祝福。

  当晚参演的都是来自四面八方的艺人,除了一向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全才音乐人杨天宁之外,孟楠、李天华、艳乐队、二手玫瑰、地下婴儿、痛仰等不同风格且代表中国摇滚乐不同时代的艺人均到场献唱。此外,杨天宁还特地邀请了他的好朋友——“龙的传人”第5名延桀,亮出了精彩绝伦的中国武术,给所有观众送去了一份惊喜。而歌迷们对此次义演也是十分期待,距开演还有一小时,几百名歌迷就已蜂拥而至。星光熠熠的舞台上,煽情的忧郁情歌、沸腾的原创摇滚,经典的演绎几度卷起音乐高潮,摇滚的热度让所有的人都站了起来,随着节奏摇摆,释放着心中的压抑与狂热。而当杨天宁演唱到晚会主题曲《至少我们在一起》时,全场观众都自发的合唱,场面十分感人,相信在那一刻,大家的心更加紧紧的凝聚在了一起,每个人都可以感受到音乐所带来的共鸣的力量!每个人都记住了:至少我们在一起!

  晚会结束后,杨天宁表示很感动有这么多的好朋友前来支持,十分感谢特意从美国赶回来的二手玫瑰主唱梁龙,还有登台献唱的嘉宾谢天笑、周晓欧,以及孟楠、延桀、李天华、艳乐队、地下婴儿、二手玫瑰、痛仰等所有参与此次义演的朋友和观众们。他会把这份温暖放进心里、传递出去!

  义演的成功举办,是众多爱心人士携手铸就的,发起人杨天宁及光影盛世,还有参与活动的全体义工,都再度表示十分感谢艺人朋友们以及各大媒体朋友们的鼎力支持和他们传递关爱的心意。义演之后大量的相关报道也亮相各媒体,群众好评如潮,热烈的反响让所有为之努力的人们都倍感欣慰。

  2009年5月12日的这场义演只是第一个脚印,以后每年的这一天,光影盛世都会协同杨天宁推出义演,让所有的人记住,赈灾是一件持久的事情,要去将无限的温暖传递!

  因为至少我们在一起!

  (文章来源:光影盛世文化传媒)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天宁 | 李天华 | 艳乐队 | 孟楠 | 延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