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易峰专辑发布会泪洒现场 下一步想拍文艺电影

说到动情处李易峰不禁泪洒现场
说到动情处李易峰不禁泪洒现场

李易峰发布自己的首张专辑
李易峰发布自己的首张专辑

  5月17日下午,李易峰在上海正大广场举行了自己首张专辑《小先生》的发布会。

  从“加油,好男儿!”选秀中脱颖而出的李易峰特地选择上海作为新专辑的首发地,他自己表示:“上海对我来说是一个很有意义的地方。”上海的“蜂蜜”给了他很多支持和鼓励。所以他想要把自己的成绩单首先交给上海。发布会现场,李易峰和现场记者以及300多位“蜂蜜”一起通过VCR回顾了李易峰两年多以来走过的路。看着自己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李易峰自己也禁不住留下了眼泪。

毕竟这其中的辛酸也只有他一个人知道。李易峰也坦言这张专辑的诞生过程几经波折。十五个月的时间里,专辑做好,又被推翻重做,为的只是给所有对他有所期待的人交出满意的答卷。虽然隔了那么长时间,但是李易峰的人气却似乎丝毫没有减退,现场歌迷用热情表达了她们对李易峰的不离不弃。

  新专辑取名《小先生》,正是李易峰对自己现在这个年龄阶段的总结。李易峰更在现场向歌迷传授交男朋友的“六不守则”。别出心裁的六条守则配上李易峰无厘头的幽默讲解,逗得现场歌迷笑声阵阵。

  刚刚出道的时候,李易峰就说过出一张属于自己的专辑是他从小就怀有的梦想。现在梦想成真,当记者问他下一步有什么新的计划时,李易峰坦言自己希望能够拍电影。而且想要演文艺片。“我觉得内心丰富的角色比较有挑战性,也可以检验自己到底是不是演戏的料。”

  随后的首唱会上,李易峰第一次公开演唱了专辑中的《新闻》,《花泽类》,《我曾爱过的女孩》等6首专辑全新曲目,并与现场歌迷亲密互动。签售时的火爆场面更是再次印证了李易峰在上海这块福地上的不灭人气。上海首发结束之后,李易峰将立刻动身,进行《小先生》的全国巡回宣传。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易峰 | 李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