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古巨基因合约问题惨成箭靶 录节目崩溃痛哭(图)

古巨基因续约问题而受千夫所指,非常无奈。
古巨基因续约问题而受千夫所指,非常无奈。

古巨基因续约问题而受千夫所指,非常无奈。
古巨基承认跳槽英皇,一说到价钱更由一脸忧伤变成哈哈大笑。

  古巨基日前首度现身为合约一事解画,亲证因黄柏高(Paco)被调职而不续约金牌大风,期间更说到眼泛泪光兼口震,还被无线总经理陈志云踢爆访问前曾痛哭。此外,不堪是非缠身的古巨基,昨日已飞往日本散心。

  古巨基近日因合约问题而惨成箭靶,无线总经理陈志云有见及此,亲自致电古巨基邀他受访,古巨基马上一口答应,并于大前日到无线接受《东张西望》独家访问,节目于昨晚出街。古巨基接受崔建邦访问时全程眼湿湿,而陈志云则全程陪伴在侧,席间古巨基坦承打算离开金牌大风:“这么多年都是黄柏高和我谈续约,一个那么有默契的金牌经理人和乐坛教父被调离两个部门,我要和一间公司合作,合作伙伴是我最需要考虑的原因!”

  与黄柏高情谊在心中

  他又强调每次与公司续约均不计较金钱:“续约两次,加上加盟一次,三次黄柏高都是说多少钱我都接受!我没有还过价,这次不留下和钱无关!”他重申与黄柏高谈合约问题进展良好:“我没主动出去找唱片公司洽谈,如果一心想着离开就不会一路有安排工作至年中!”对于黄柏高表示已很久没与他联络?古巨基避而不答:“我可以大大声声和大家说,我和黄柏高是好好的朋友!好到可以理解他现在的处境,在心中!”

  对于被郑中基炮轰,他说:“不逐一去说太多!明白每个人有自己的岗位和立场,整件事上我没有做过和说过而去伤害任何人!(决定离开?)是的,迟一些时候公布!”最后陈志云问:“你是不是用二千万签英皇定的贱价签英皇?”古巨基笑言会私下告诉他,更笑至伏在地上。

  助手被爆哭着求救

  而陈志云昨日在电话中踢爆古巨基受访前曾痛哭:“他说有好多苦衷说不出,好难过!报道不是看到的事实!”另外,查小欣昨日在电台节目中,自爆古巨基的得力助手Lorraine曾哭着向她求救,小欣姐更提议古巨基要早些站出来解释清楚。

阿娇返港戴上口罩
阿娇返港戴上口罩

  钟欣桐欢迎古巨基加盟

  早前到昆明为医院筹款的钟欣桐(阿娇),前晚深夜由北京返港,出闸时与助手等均戴上口罩,更笑指防护措施越严越好。对于发布艺人床照的史可隽被判刑,阿娇表示不作响应。至于近日盛传内地电视台封杀某些艺人包括伊能静,阿娇表示在内地工作时没有人向她提及,相信只是风气问题,大部分传媒都是专业人士。问到古巨基即将加盟英皇一事,阿娇笑言若事件属实无任欢迎。对于外间指阿Sa打算三十岁结婚生孩子,阿娇笑言未听过,稍后将向阿Sa打探清楚。

  此外,台湾天后张惠妹无惧猪流感(H1N1甲型流感)肆虐,飞到印度贫民区探访,并跟当地小孩握手及拥抱,更感动到数度落泪,而昨日则戴口罩经香港返台。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巨基 | 陈志云 | 黄柏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