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天娱律师身兼仲裁员 陈楚生天娱解约仲裁疑违规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陈楚生和天娱传媒的解约官司自2月底在长沙仲裁委组庭后进行了两次庭审,始终未取得任何实质性成果。昨天有歌迷在网上向长沙仲裁委秘书长黄幼园发出公开信,爆料天娱代理律师之一李凤祥和该案的首席仲裁员屈茂辉是“多重同事关系”,并质疑这些关系有影响仲裁公正性之嫌。

对此,黄幼园秘书长澄清李凤祥和屈茂辉并非同事,同时透露长沙仲裁委本周将对该案引发的诸多争议予以书面回应。

  网友在公开信中指出:李凤祥除去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的职务外,也是湖南大学法学院的兼职教授,湖南省法学会理事暨副秘书长以及长沙仲裁委员会首批仲裁员。解约案的首席仲裁员屈茂辉现任湖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副院长,湖南省法学会民法经济法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的职务。“两位的身份至少有三处重合:同为湖大法学院教授,同为湖南省法学会管理层工作人员,亦同为长沙仲裁委仲裁员。”根据我国《仲裁法》第三十四条第三款规定,仲裁员与本案当事人、代理人有其他关系,可能影响公正仲裁的,必须回避。该网友担心多重同事关系会影响到接下来案件的走向和最后裁决的公正度。

  长沙仲裁委秘书长黄幼园在看过公开信后表示,李凤祥的确当过仲裁员,但仲裁委对仲裁员能否担任代理律师没有明确规定。至于李凤祥和屈茂辉同为湖南大学法学院教授的身份,黄幼园说:“李凤祥是兼职教授,严格意义上来说,他和屈茂辉算不上同事关系。就案件来说,我们都是同等对待,仲裁委无意维护任何一方,只是有些事情也需要当事人的配合。外界出现的一些说法,我们能理解,所以本周将以文字的形式予以正面回应。”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屈茂辉 | 黄幼园 | 李凤 | 李凤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