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广告是真办个唱是假 王菲复出目前不靠谱(图)

王菲代言某洗发水广告
王菲代言某洗发水广告

  王菲拍洗发水广告的消息日前明朗,之前一系列有关王菲代言海报的事情纷纷成真,其代言的洗发水也上架出售。电视广告也即将播出,随之而来的则是又一番关于王菲复出的报道,有消息称王菲此番代言只是第一步,后面将有演唱会、专辑、电影等全方位复出计划。记者采访到王菲的经纪公司、演出商以及王菲好友,他们的答复表明,王菲复出依然不靠谱儿,目前流传的所有消息,不过是商家造势。

  经纪公司:不知情

  记者首先致电王菲两位经纪人邱离宽和陈家瑛,邱离宽的电话再次被设置为留言状态,陈家瑛的电话也被转到公司,公司接电话的女士表示:“我们没有听说任何关于复出的消息,应该只是传闻吧。”

  演出商:盯得紧

  虽然淡出4年且没有新作,但从王菲的天价代言费可以看出,其市场号召力依然强劲。记者采访演出商时发现,各大演出商这些年来始终没有放弃王菲个唱这块肥肉,都在频繁接触,伺机出动。九州文化老总田京泉表示:“没听说,如果有我们会很愿意与她合作。”另一家演出公司工作人员透露他们一直在跟进王菲复出的消息,今年年初还与她接触过,但王菲的心意很坚决,不想唱,不是钱的问题。如果王菲真的复出,他们一定会第一时间知道消息,并接下这场演出。

  王菲本人:怕食言

  最后,记者采访到王菲一位好友,他向记者透露:“我也一直想做王菲复出第一场,聊了几次,王菲的意思是,‘我不能说不唱就不唱,说唱就唱,总得有个理由吧?给大家、给自己一个交代。’所以她现在只参加一些大型慈善活动,比如赈灾义演。嫣然天使基金是她家自己的事儿,她都没唱。法门寺那天她倒是想唱,不过因为下雨没唱成。5月9日我还和她一起去的陕西,也没听她说有复出的计划。”记者 杨欣欣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