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满文军吸毒 > 满文军吸毒新闻

满文军曾卖唱为弟妹挣学费 农村孩子怎变不老实


  以一首《懂你》唱红大江南北的满文军,昨日传出与妻子涉嫌聚众吸食摇头丸等毒品,在北京朝阳区工体附近某酒吧被警方带走。记者第一时间致电满文军圈内好友宋柯,其闻听求证电话立马以“对不起,我要接电话为由”匆匆挂断。

  记者得知,满文军夫妇正在接受尿检,如尿样呈阳性,将被送往戒毒所强制戒毒。

  牵连大批艺人

  据可靠消息称,18日是满文军妻子生日,为讨好爱妻,平日低调的满文军当晚邀请圈内外一票好友在北京工体西门coco banana酒吧狂欢。兴头之上,其中有人强烈提议开“摇头丸派对”。朝阳警方接到线报后19日凌晨2时左右突袭该酒吧,在现场发现数粒摇头丸。警方立即将满文军夫妇带走。据了解,现场还有多位艺人。警方尚未对外透露消息,但据圈内人称,满文军吸毒事件还会牵连出大串艺人,并且多数是国内头牌明星。昨日,记者赶往现场打探,coco banana酒吧已经被查封,而这家酒吧也正是圈内人士热衷的聚会场所,王菲夫妇等更是这里的常客。

  派出所等待尿检

  昨日,满文军圈中好友及太麦公司老总宋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迟疑片刻以“接听电话”为由匆匆挂断电话,不愿作解释;而与满文军私交甚密的朱时茂并不惊讶,他表示一个小时前已经知道消息,正在给派出所打电话了解情况;而与满文军组成“八通线”乐队的郑钧、周晓欧电话则无法接通。据透露,目前满文军夫妇并未被送到朝阳公安分局,而是在三里屯派出所等待尿检结果,如尿检呈阳性,两人将被送往戒毒所进行强制戒毒。

  十岁儿子无人管

  满文军夫妇被抓之后,家中方寸大乱,目前十岁儿子只得丢给满文军岳母照顾。视父亲为榜样的他还不知道父亲被抓的消息,而满文军的家人也是在记者前往探访时才得知女儿、女婿被抓。满文军与爱妻相识于1996年,正是满文军唱《懂你》蹿红的年份,从新加坡归国休假的妻子是满文军的歌迷,两人一见倾心,开始甜蜜恋情。满文军曾在一次访问中感叹说:“出道十年,我亏欠妻子最多。结婚10周年的时候,因为在外地演出,连纪念日都没能和她一起过,今年9月一定要为妻子补办豪华婚礼。”

  背景资料

  曾卖唱为弟妹挣学费

  农村孩子怎变不老实

  在农村长大的满文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自称混迹娱乐圈十年来,并未有任何改变,仍然老实淳朴,并自曝自己健康的生活习惯:早上七八点起床,骑自行车买菜做饭,多数时候呆在家中陪老婆孩子,更没有泡夜店的坏习惯。吸毒事件一经曝光,满文军却遭大翻老底,外表憨厚的他其实酷爱泡夜店,常常与圈中好友孙楠、买红妹、周晓欧、郭涛、那英等相约泡夜场,去年还因为一众人夜店闹事被曝光,形象一度受损。

  满文军出生于北京平谷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因为家境贫寒,懂事的满文军八岁时就跟着爸爸下地种麦子、割麦子干农活。初中毕业后满文军因为天生的好嗓子被分配到县粮食局试验厂,当了一名合同工人,成了单位业余宣传队里的活跃分子。

  1986年,满文军参加了第一届北京农村歌手大奖赛,竟然意外地获得优秀歌手奖,从此满文军就有一个愿望,有朝一日走出大山,实现自己当歌手的梦想。

  1992年22岁的满文军第一次离开家乡平谷,去北京参加京津沪渝等六省市歌手大赛,这次虽然没得奖,但他纯朴的演唱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正是从那时起他开始驻唱歌厅挣钱养家,担当起家庭的全部重担。满文军希望弟弟妹妹都能实现大学梦。虽然每月仅有一千五百元的收入,但他把绝大多数寄给家里供弟弟妹妹读书,而自己仅留一百多元钱在偌大的北京城勉强度日。当年为了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满文军甚至和韩红一起骑着自行车到处跑场子。

  1995年《懂你》问世,歌曲的作者薛瑞光老师对满文军情有独钟。也正是从那时起淳朴善良的满文军终于迎来了他演艺事业的春天,1996年满文军以这曲诠释母亲的《懂你》而家喻户晓。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