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萧敬腾成反毒代言人 被赞很会唱歌“十分荣幸”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0日09:12 来源:搜狐音乐

  入围金曲奖最佳新人奖的萧敬腾,日前应教育部邀请成为最新反毒代言人,乐于公益活动的萧敬腾表示:“十分荣幸。”他更以自身经验做范例,萧敬腾笑说,从小到大几乎是“无恶不做”,打群架、翘课、偷钱、进入弹子房,但是就是不碰毒品,因为周遭有些朋友就是因此导致一蹶不振,而他相信意志力可以成就一切,他不否认进入演艺圈时就听过很多关于演艺圈的黑暗,有因此他更告诉自己更要出污泥而不染,现在他只要没工作生活起居就很正常,还被朋友封为“演艺圈的公务员”。

  萧敬腾说,年少轻狂曾经叛逆过,不但因为打架打到断手,进出警局更成为家常便饭,22岁的他很珍惜现在的生活,他笑称现在才是生命的开始,但他也强调:“没有以前的过去,就不会成就现在的自己。”

  国小三年级就开始抽烟的他,自嘲曾是大烟枪的他,1天至少抽掉2包烟,直到2007年跨年时对着101烟火许愿要戒烟,至今已有一年多未碰烟了,之前曾被工作人员批评全身是烟味的他,烟味重到连造型师送他香水都挡不住,以前不懂这种感觉的他,戒烟一年多才体会不抽烟的人对于二手烟的厌恶,现在随时带着口罩的他,身边只要有朋友抽烟,他就会先规劝,若是不成功,他就会带上口罩“自保”,对于戒烟戒出心得的他,现在也想代言戒烟活动。

  其实萧敬腾在进入演艺圈前,生活作息十分不正常,除了抽烟外,每天不到天亮是绝对不上床睡觉,而每次上床一定睡超过12小时,自称是睡美人的朋友“睡王子”,而进入演艺圈后的他,虽然听过不少离谱的传闻,但好在身旁工作人员很单纯,加上成为艺人后的生活不但要对自己负责,更担心歌迷的仿效,他开始调整作息,没有工作的时间,他会规定自己晚上12点要上床,就算是工作到很晚,他也绝对不让自己睡超过中午,没有通告的时间,他会利用下午休闲时间,去户外打篮球,或是骑单车逛台北,经纪人表示只要没工作,下午就很难找到他,因为爱运动他不带手机,晚上12点后更难找到他,因为一睡就睡到不醒人事的他,就算打上百通也吵不醒他起来接电话,生活规律又正常,所以大家都称他是“演艺圈公务人员”,就连金曲奖公布当天他就是骑单车在台北市闲晃,直到晚上回电才知道自己入围了。

  在拍摄反毒广告时,导演突然要萧敬腾即兴打鼓,没想到萧敬腾一上场就表现出奇的好,不到1小时就拍完原本要画面,直夸他表现的好,让他感到很害羞。而当他与教育部部长郑瑞城合拍宣导语的时候,首次与郑部长碰面的萧敬腾,因为部长说话语气的稳重,平常话少回答又慢的他,竟然笑说:“为了配合部长的Tempo与稳重,所以要放慢自己的说话速度,不可造次。”反被工作人员亏:“不要乱牵拖喔!”

  而首次与萧敬腾见面的郑部长对萧敬腾说:“我知道你,你很会唱歌。”让萧敬腾很开心,而结束与部长拍摄工作,萧敬腾来者不拒,立即在教育部办起签名会,也成为在教育部办签名会的第一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