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谭咏麟阔别4年再发专辑 新歌演绎爱情至死不渝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0日09:24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5月19日讯,香港,谭咏麟暑假推出新碟。

  谭咏麟已经4年没有推出全新广东大碟,筹备经年,校长将会于今年暑假推出新碟,并邀来一班Band友为他作曲、监制,而新歌《读爱》已经派台,由乐队City Beat的John Laudon作曲,《读爱》的词是讲述 一段真爱共心, 那怕共死的爱情故事; 窝心的感觉不需要用书本记载, 只会在脑海浮现, 情定今生的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令人感动。很悦耳入心的旋律, 令你有重放再重放的举动, 百听不厌; 配合谭校长一把触动人心的声音深情演绎, 一段段画面情节实时在脑海浮现。从《读爱》中会令你霎时感觉到很多谭校长的经典金曲, 如《爱在深秋》、《爱的根源》、《小风波》等在你脑海无边的思忆。

  而校长向来是乐坛良心,为善最乐,他主动提出一连串宣传活动与社会上不同的团体合作,希望把正能量满布香港。由<左麟右李>演唱会练得一身最Fit身形后,于谢安琪演唱会上又一身潮爆皮褛窄牛造型,校长一直会保持最佳状态,以最靓仔的心境宣传6 月推出的新碟。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