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光良许茹芸温岚点爆成都歌会 与歌迷零距离接触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0日09:58 来源:搜狐音乐

  5月19日某品牌无线音乐俱乐部携手种子音乐在成都举办了一场精彩的“爱的献礼”群星歌会,阵容空前的邀请到光良、许茹芸、温岚、阿穆隆、林健辉加盟演出。二十多首金曲让现场的歌迷激动不已,为了回馈歌迷,歌会结束后,五星联袂邀请歌迷代表参加了之后的庆功宴,与歌迷零距离接触。

  《右手边》创造缘分 光良成为“成都红人”

  继上月底,光良携手某品牌在成都召开庆功会,庆祝国内首张数字音乐专辑《右手边》无线发行销量破千万,之后又同抗震救灾志愿者一起在成都拍摄宣传片、并受邀在当地大学与广大师生近距离交流,再加上此次的“爱的献礼”群星歌会,一个月内屡次出现在成都,成为不折不扣的“成都红人”。光良笑言说都是《右手边》这首歌曲带来的缘分。所以特地选择《右手边》作为群星歌会的压轴曲目以飨歌迷。

  许茹芸首次献唱新作《另一半》 赞叹歌迷同场共唱

  许茹芸前一天刚刚结束为民族奇幻影院动画巨片《马兰花》中创作的最新力作《另一半》站台宣传,19日歌会上是首次在公众面前演唱这首新作,竟然有很多歌迷在台下与她合唱,让许茹芸赞叹不已。这首《另一半》可以说是许茹芸亲力亲为与著名音乐人陈小霞、姚若龙细细推敲出来的,也将会收入许茹芸7月份发行的新专辑中。歌会上,许茹芸除了与阿穆隆合唱《男人女人》之外,还意外的收获了一个小小男孩的追求:这个6、7岁的可爱男孩“很爱许茹芸姐姐”的表白让许茹芸觉得非常好玩。

  群星被成都辣翻 最爱光临火锅店

  这次加盟某品牌无线音乐俱乐部“爱的献礼”群星歌会的光良、许茹芸、温岚、阿穆隆、林健辉,也都是同属种子音乐的同门。不仅在事业上,光良、许茹芸都有提携师弟与阿穆隆分别合唱了《美好时光》《男人女人》,为新人师弟“马来魔”林健辉站台宣传,私下更都是很好的朋友,这次来到成都,在温岚的提议下,大家浩浩荡荡的一起去品尝成都火锅,结果纷纷被辣翻。温岚很喜欢吃辣,可是没吃多少嘴唇就红肿了许多,大家都打趣说Landy变得更加性感了。许茹芸就不太敢吃辣,所以只能经过自己的复杂加工,先过去油去辣的调料,再几次过醋才敢入口,不过大家都狂赞好吃!最可怜的就是阿穆由于最近嗓子不是很舒服,基本就没有动筷。可惜活动结束后大家都要分散去各地,所以相约再来成都,还是要去吃火锅。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