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广州大学城扮鬼扮马 金曲奖随缘(图)


  昨日下午,陈奕迅亮相广州大学城,为新近代言的美汁源饮品造势。在现场,除了揭秘最新广告的拍摄花絮、为“美汁源创意享用征集大赛”的优胜者颁奖,陈奕迅也首次和舞蹈演员们一起演出了舞台情景剧。听说该饮品之前的代言人是刘青云,陈奕迅一脸苦相:“他们都找面黑黑的啊?”接着,他又打趣说自己和刘青云很不同,因为对方是“农夫”,据说每晚8点多就睡觉,而自己则是标准的“夜猫族”。

  本报记者 苏蕾

  当天,在舞台上,穿着鲜艳的陈奕迅变身享乐潮男、街舞达人、追女高手等,充分发挥自己鬼马搞怪的天分,被众多美女包围的一幕更引得全场闪光不停。

之后,记者问他有没有想过演出一部真正的舞台剧?陈奕迅毫不谦虚地说,“我演音乐剧可能更合适,张学友之前的《雪狼湖》很成功,我做的话可能会用另一种形式,摇滚一些、古灵精怪一点的。不过,音乐剧需要一个很长的筹备过程,我目前还没这方面的计划。

  陈奕迅还透露,本月29日、30日,其个人巡演的第21站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之后将在内地城市展开。

  专访 我的“胡须”是用羊毛做的

  前日下午,陈奕迅提前接受了广州几家主流平面媒体的专访。虽然到达酒店的时间比预计晚了1个多小时,但一脸倦容的他一进房间看见床就立即往上面一倒,闻到记者们之前因漫长等待而消耗的炸鸡味,又“可爱”地大喊“肚子饿”,记者们也不好多抱怨什么。

  整个采访过程中,虽然陈奕迅一直满脸堆笑,但思维却相当跳跃,遇到即便不算敏感,只是他不愿作答的问题,话题也会立即“飘忽”到其他地方去……

  广州日报:之前谢安琪自爆开唱心情很紧张,经常打电话向你讨教,你都怎么安慰她的?

  陈奕迅:哪有,她想打但没打吧。我的电话很少响的,我太太都很少打,女儿也是。就是响一般也是接到短信,其实我反而喜欢打电话多一点,跟我通电话比较多的是我爸爸。杨千女华打得也多一些(笑),这个还是不说好,总之,可能大家都以为我很忙,所以比较少骚扰我。

  广州日报:最新粤语专辑《H3M》的封面很“型”,怎么想到的?

  陈奕迅:H3M是我之前巡演的乐队,因为这次造型照整班人马都是“黑口黑面”的,所以就想到用胡须。不过,这和一般古装戏贴的那种一笑就脸都皱起来的不同,胡须是用羊毛加纤维制成的,我从没试过脸上有这么多毛。(说着,陈奕迅打开手机里的图片夹让记者看造型师刚将“胡须”粘到脸上还没修剪时的样子,他说自己特地拍了留作纪念。)一般人怎么留,都不可能成这样的。

  广州日报:听说这张专辑的销量很不错?

  陈奕迅:目前在香港已经卖破3万张,听说内地也有很多歌迷从网上买了港版的专辑。港版专辑虽然贵一些,但做得精细很多,所用的物料成本也很高。最让我惊讶的是,4月30日推出第二版有一个细微的变化,就是我的胡须要稍稍长了一些,设计师跟我说,是因为他觉得过了一个多月,胡须应该会长。(笑)

  广州日报:有没有听说王菲要复出,有没有想过和她合作?

  陈奕迅:有吗,如果她复出我当然想。不过,我不会八卦这些事,我只在网上得知她最近拍了个洗头水广告。

  广州日报:你很喜欢上网?

  陈奕迅:是啊,网上可看的东西很多。前几日AT17向我推荐了内地的豆瓣网。(上面很多视频吗?)不是,那是“土豆”,豆瓣上很多文艺青年进行讨论,我也看了关于自己的,善意和恶意的批评都有。

  广州日报:去年的《不想放手》刚刚入围了台湾金曲奖的十大专辑,其中两首歌也入围十大金曲,今年还有出国语碟的计划吗?

  陈奕迅:今年特别希望和两位制作人合作,一个是台湾的林日韦哲,一个是北京的张亚东。台湾和北京同样是说普通话,但差别蛮大的,北方人说话很直接——行、走、滚,而台湾人说话则慢条斯理。而我是“变形虫”,在北京不由自主会卷舌,在台湾也会融入他们的说话方式。所以这次,我们会在一张专辑中分两张碟,林日韦哲5首,张亚东5首。

  广州日报:预测一下今年的金曲奖你能不能拿到男歌手?

  陈奕迅:奖项不是我志在必得的东西,随缘。金曲奖这次我也觉得是1/5可能性吧,杰伦、力宏、方大同、萧煌奇当中谁拿,我都高兴,因为我也是他们的乐迷。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刘青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