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信“集乐星球”北京演唱会 > 最新动态

信个唱巨资打造豪华舞台 舞台图曝光走科幻色彩

信5.23首体个唱绚丽舞台曝光
信5.23首体个唱绚丽舞台曝光

  5月23日,信“集乐星球北京演唱会”即将在首都体育馆华丽上演,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到位,早前曝光的超炫舞台服装让人眼前一亮,近日,重金打造的豪华舞台图也正式曝光,为营造集乐星球的科幻效果,直径12米巨型水晶球体+视频镜面的组合,在高科技灯光效果的配合下,将会让全场歌迷有仿佛置身神秘未来太空中的奇幻感受。此次主办方还将在演唱会中全程字幕提示,信提醒歌迷“来之前一定都提前温习一下我的歌”,势必做成万人合唱KTV的效果。

  据悉,信的本次北京演唱会门票销售情况火爆,多个价位的门票已经销售一空。主办方和赞助厂商更是联手唱片公司,特别在演唱会前(21日)增加了一场倒计时活动,超疼爱歌迷的信也准备了多份豪华大礼,届时信还会通过游戏环节和歌迷以及喜欢他的车友们做亲密接触,歌迷也精心准备了大礼预祝老大演唱会再创辉煌。

  演唱会舞台图提前曝光,50米巨型舞台走科幻路线

  此次信北京二度开唱,唱片公司拿出了之前“我就是我”工体演唱会整整三倍的超豪华预算,特别邀请到有“演唱会教父”之称的香港监制金广城及幕后团队全面操刀。刚刚制作完口碑极佳的孙燕姿“答案是”台北演唱会,金光城就马不停蹄投入信北京个唱的制作工作中,而最终成型的舞台图也于近日正式提前曝光。为了营造演唱会主题“集乐星球”的效果,直径达12米巨型水晶球体+视频镜面的组合,在高科技灯光效果的配合下,将会让全场歌迷有仿佛置身神秘未来太空中的奇幻感受。三倍的巨资投入,近一半均花在豪华的舞台制作上,设计方案一改再改,预算一升再升,完全升级,力求达到完美。

  升级到更大的首体馆,巨大的舞台也考验了信的体力,看到舞台设计,信直呼“这么大的台,一定会累死啦!不过为了好看,一定要啦!”,两个14米长的伸展台加上21.6米宽的巨大的主舞台,需要全场跑的信直言体能方面是一次巨大的考验。设计复杂的舞台,动用了目前最先进的设备,而演唱会当天,信将如何出场只有等到当天现场才会揭晓。

  为了照顾各个场区的歌迷,唱片公司砸下重金在舞台四面上方设置巨大屏幕,可以全视角观看精彩的演出,同时,这次特别在视频VCR上大打神秘牌,而全程字幕提示的细节增加,则是希望制造万人合唱KTV的宏大场面。信更是贴心的提醒歌迷,“来之前一定都提前温习一下我的歌,大家都一起唱才叫有气氛”!

  演唱会票房喜人不负巨额投资,信“倒计时加油会”犒劳歌迷

  向来LIVE都超级火爆的信,此次北京再度开唱,得到了歌迷的狂热追捧,演唱会门票一经开卖,就出现抢购的热潮。据悉,目前多个价位的门票都已经售罄,喜人的票房状况也不负公司巨额的投资,信很开心的表示,“全靠歌迷和观众力挺,真的特别开心”。更是特别承诺所有买票到场的观众不会失望,“有无数的惊喜等着大家呢”!

  为了犒劳歌迷,主办方和赞助厂商联合唱片公司特别在演唱会前(21日16:30—18:30北京中润发斯柯达朝阳店),增加了一场“演唱会倒计时加油会”,届时,信将亲临现场,和歌迷做近距离的接触。超疼爱歌迷的信,不但将现场为歌迷签票,还特别准备了多份豪华大礼包,送给歌迷和喜欢信的车友们。而歌迷也精心准备了加油大礼,预祝老大演唱会取得成功、再创经典。

  距离此次演唱会还剩3天时间,目前整个制作团队已经从台北飞抵北京,信也将投入紧张的彩排工作。期待已久的歌迷也已经陆续从世界各地赶赴北京,而“523!首体见!”更是成为当下最热门的口头禅,信表示,这次演唱会也是和所有喜欢他的人一次约定,一定要把一次最精彩、最炫目、最劲爆的“摇滚大派对”送给所有歌迷。

  国际水准的豪华演唱会制作;亲任音乐总监的信精心打磨的演唱会曲目;重量级嘉宾小宇、A-Lin的巅峰合作;超过30首的火爆LIVE表演以及应歌迷要求增加的经典歌曲翻唱, 5月23日北京首都体育馆,信将和所有现场歌迷一起呈现2009年最值得期待的一场视听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