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鸟巢将开夏季音乐会 宋祖英突破形象要跳舞



  前晚,由宋祖英、多明戈、周杰伦和郎朗四人联袂的“2009《魅力·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首场演出在鸟巢举行了开票仪式。主办方透露,这场音乐会将是鸟巢第一次使用单面立体舞台,而宋祖英在音乐会上不仅要实现形象大突破,更要激情跳舞。宋祖英的三位好友白岩松、陈道明和阎维文现场助阵开票仪式,他们分别送给宋祖英三顶“高帽子”:“不紧张”、“破纪录”、“唱的比说的好听”。

  好友点评

  一向特立独行、从不参加捧场类活动的陈道明的出现,让记者感到颇为意外。他解释说:“我家就在鸟巢附近,顺路过来玩玩,晚上我还要赶飞机去无锡打高尔夫球呢!”被问到怎么认识陈道明,宋祖英也幽了一默:“我从小就是看他的电视剧长大的,他演《围城》时,我还是小孩子呢。”

  陈道明:难得她还是那么笨

  “除了有名、有钱,小宋其他的都没变,笨还是那么笨,说点不着调的话,干着不着调的事,挺难得的。刚才我听别人问她紧张不紧张,她说紧张,我想告诉她一句话,就像我们演戏一样,你紧张你也得唱,你不紧张你也得唱,与其这样还不如不紧张。我希望这个演唱会开完以后,她的小名就叫做‘不紧张’。”

  白岩松:她是破纪录的女人

  “像宋祖英这样长期生活在大城市、眼睛里还干净的人不多了,她是一个。鸟巢是一个破纪录的地方,宋祖英也是一个破纪录的女人。希望6月30日的时候,一个眼睛干净的、对前方好奇的、像孩子一样的‘小宋’在鸟巢把世界纪录都破了。”

  阎维文:她唱的比说的好听

  “作为小宋的同行兼好友,我挺嫉妒她的,同时为她感到自豪。小宋是典型的不会说话的人。你看她一唱歌的时候,全部投入进去了,每一首歌到她嘴里都可以很快在中国传唱,但是听小宋讲话会很痛苦,因为不知道她的下一句话在哪里。她唱的比说的好听。”

  三大看点

  看点一:

  水晶大舞台高达10层楼

  这场音乐会将打破地面中心场地的演出模式,是鸟巢第一次依照环形看台、搭建单面立体舞台。根据鸟巢的特点,香港著名舞美设计师周炳坤搭起了10层楼高、100多米宽的水晶宫殿式舞台,这个规模在目前世界级演出中绝无仅有。为了让每一个观众都能看到嘉宾的表演,场内特别设置了多块大屏幕,每一个角落的观众都能“清晰地看到郎朗弹琴的手指头”。

  看点二:

  六套华服凸显中国元素

  宋祖英充满中国符号的华服一直是歌迷热议的话题。据悉,这次鸟巢音乐会的主办方特意邀请了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意大利,法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顶级设计师,分别为宋祖英量身定做六套融合了世界时尚的创意理念和中国元素的华服。主办方表示,这六套华服将是音乐会的亮点之一。

  看点三:

  宋祖英或与周杰伦共舞

  最近宋祖英在加强体育锻炼,除了游泳、跑步之外,她还接受了舞蹈教练的秘密训练。据透露,在音乐会上,宋祖英将首露舞姿,共舞对象有可能是周杰伦。主办方还透露,音乐会将设有三次大的互动环节,让现场观众与宋祖英、多明戈、郎朗、周杰伦分别进行互动,尤其是音乐会的结尾,现场将撒下许多专门从日本定制、有四位演员签名的神秘礼物。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