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徐佳莹记者会祝福VCR催泪 渴望与蔡健雅合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1日11:44 来源:搜狐音乐

  即将于5月29日在台湾发行《首张创作专辑》的徐佳莹,首度在台北举办记者会与媒体见面,面对自己生平的第一次与媒体见面徐佳莹坦言相当的紧张,现场除了特别请来王伟忠、蔡健雅、詹仁雄与林暐哲、陈建骐为徐佳莹打气站台外,唱片公司还制作了四款徐佳莹的卡通娃娃,分别代表徐佳莹的谦虚、勇气、创作与热情。

  《身骑白马》这首歌是徐佳莹在参赛期间高度受到瞩目的创作,今天记者会现场也进行了音乐录像带的首播,由于这首歌曲的意义代表了徐佳莹一路北上为音乐奋斗的心情,导演黄中平为了强调素人创作的力量,创新采用纪录片的方式拍摄,为了将其中的精神传达出来,已经拍摄过无数港台一线大牌歌手的导演,竟然在剪接室失眠了一个礼拜才终于将《身骑白马》达到最完美的呈现。

  记者会前,唱片公司瞒着徐佳莹找了她的朋友与家人对镜头说出祝福的话,当徐佳莹看到同学、朋友还有爸爸、妈妈、哥哥及弟弟对她衷心的祝福与鼓励,立刻崩溃落泪,感动得蹲在舞台上一直哭泣,主持人黄子佼开玩笑的说:“你是近五年来在舞台上哭得最久的歌手。”徐佳莹感动得说:“我没想到他们会出现,好久没看到他们了,妈呀!都是他们害我哭不停!”

  这次徐佳莹的专辑十一首歌都是自己的创作,蔡健雅听完他的专辑之后非常的赞赏,觉得好久没有看到么会创作又这么会唱的女创作人了。徐佳莹被问道想跟哪一位音乐人合作的时候回答:卢广仲。徐佳莹说:“卢广仲真的很厉害,其实我也很想跟蔡健雅、陈绮贞合作,但是他们在我心中是神,我不敢奢望。”

  经纪公司老板王伟忠也特别呼吁希望大家支持徐佳莹的创作,并让这股创作的力量成为现在年轻人的文化。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