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怪怪女》好评不断 青鸟飞鱼再唱新歌《舞棍》



  宠物系男孩青鸟飞鱼继首波动感歌曲《怪怪女》在充满抒情歌曲的唱片市场中突围而出、还在CHANNEL【V】的“音乐飙榜”拿到第4名的好成绩后,唱片公司紧接着推出耗资百万台币制作成本的第2波单曲《舞棍》。两兄弟在拍MV时虽然双双挂彩,但只要聊到武侠武术话匣子立刻全开,虎虎崇拜《笑傲江湖》中的令狐冲;而七零则喜欢《神雕侠侣》里面的杨过,“因为他打破了世俗看法追求年纪比自己大的女生,那种不顾一切的个性最让我欣赏!“

  据透露,七零从拍《怪怪女》MV开始,就一直不停受伤,他先是在拍摄《怪怪女》MV时,被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中的迅猛龙肘击打肿左脸颊;接下来在拍摄《舞棍》这支MV时,又不小心扭伤脚踝,还在耍弄棍棒时被虎虎K个正着打肿手臂。而最令他“哀怨”的是,他连上周五帮师姐张芸京拍摄抒情歌曲《让我照顾你》的MV,都能被张芸京“照顾”到下颚红肿而差点无法连戏,等于从头到脚全都是伤,让他最近每天都很纳闷:“我之前倒底是做了多少坏事啊?这真是奇太怪了!”




  不过这回七零的好搭档虎虎,也因为拍在水中一个“鲤鱼打挺”打滑,从地上翻起后直接双膝跪地后,还直接以“仆街”姿势狠狠摔了个狗吃屎!工作伙伴们全都放下手边工作冲上前去关心,没想到虎虎为了装帅,还硬称:“我这是表演‘醉棍’啦!”两人从下午1点开始一连工作12小时,不仅各打坏半打每支订做价格要5000元的棍棒,还拍到眼皮都已经快撑不住,最后只得听从工作人员建议,各喝了1罐蚬精补充元气,七零透露说:“这可是我第一次喝蚬精,听说喝了后会ㄅ一ㄥˋ ㄅ一ㄤˋ叫,但我完全不懂,结果后来收工回家完全睡不着觉,我才明白它的功效!”

  提到武侠武术,两个大男生兴致就来了,因为两人都是武侠迷,七零最喜欢《神雕侠侣》里面的杨过,“因为他打破了世俗看法,谁说‘姐弟恋’不能被祝福,杨过那种不顾一切、为爱付出的个性最让我欣赏!”虎虎则最喜欢《射雕英雄传》,他解释说,这是因为黄蓉的古灵精怪令人印象深刻,“如果跟这种女生交往一定会很好玩,每一天都充满体验生活的乐趣与惊喜!”而练过螳螂拳的七零因为看了电影《叶问》,现在整天想着要学咏春拳;而最崇拜令狐冲的虎虎则说:“我也想有机会学那飘逸潇洒的‘独孤九剑’!”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令狐冲 | 张芸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