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郭采洁得意洋洋 身穿超可爱雨衣奋力打水战(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1日17:03 来源:搜狐音乐

  郭采洁新专辑《爱异想》发片创佳绩,继上周荣登五大音乐华语榜冠军,本周又坐上G-MUSIC排行榜冠军,买气人气都居高不下。今天一大早水女孩郭采洁更来到内湖高中,参加学生们毕业前夕的水球大战,郭采洁一点也不顾形象,还要学生尽情的丢,她笑说:“这样很好阿,遇水则发。”只是没想到水球砸在身上非常痛,出乎她的意料。

  郭采洁宣传期间,华纳音乐特别举办了“高校突击活动”,只要学生会报名,希望邀请郭采洁到学校一起和学生互动,郭采洁就会完成学生们的心愿,目前已经挑中10所高中,今天的内湖高中便是其中一所,郭采洁也深感荣幸,她说:“从我以前念松山高中的时候我就知道内湖高中的水球大战活动超有名,也很羡慕他们学校有这样的活动,没想到我已经脱离高中生活这么久,还能有机会体验到内湖高中的水球大战。”郭采洁一得知可以参予这个活动就兴高采烈,要学生们尽情放马的把气球往她身上丢,做好全身湿透透的准备,郭采洁笑说:“因为我这次的宣传服里刚好有一套超级可爱的雨衣,平常也可以当风衣穿,没想到真的派上用场,我可以用雨衣迎接学生们的水球,而且愈多水球感觉愈有雨水则发的好兆头。”

  为了配合学校的仪式,郭采洁清早六点就到发廊报到,由于连日通告都很早,一边梳化不忘一边打瞌睡,就连在车程也把握时间睡觉,经纪人还很担心她到学校会一脸睡眼惺忪,可她说:“等等被水球袭击后,我整个人就清醒了。而且这么热的天气,在水球的陪伴下我就不怕中暑。”言谈之中,都看得出郭采洁超级期待这个活动,唯一担心的就只怕学生舍不得也不敢用力砸郭采洁。经过一阵混乱之后,郭采洁早就陷在学生堆中被包围,尽管穿了雨衣全身也湿透,连白球鞋都进水了,她笑说:“我的鞋子现在就像一艘进水的船啦。”彻底成为名符其实的“水女孩”。

  而今天在所有内湖高中同学的见证下,郭采洁也举办了庆功仪式,为了呼应内湖高中的水球大战,郭采洁也拿起飞镖射气球,正中红心点的大气球,写着“G-MUSIC华语榜冠军“,她自己感到非常的开心,她说:“上次得到五大音乐的冠军我已经喜极而泣,没想到可以登上G-MUSIC的冠军,谢谢大家的支持,我再累都无所谓。”郭采洁一步一脚印,除了到10所高中和学生们一起互动,更前进菜市场,和菜篮族的妈妈们打交道,希望更多人能够认识她,听到她的好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